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明星奥运后扎堆结婚 霍启刚1亿迎娶郭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29  西安晚报
体育明星奥运后扎堆结婚霍启刚1亿迎娶郭晶晶

霍启刚(左)和弟弟霍启山在水立方观战

  北京奥运会之后,许多奥运明星将迎来人生的第二个高潮——步入婚姻殿堂。其中以晶晶(听歌)(体育明星奥运后扎堆结婚霍启刚1亿迎娶郭晶晶 blog)与霍启刚、林丹(体育明星奥运后扎堆结婚霍启刚1亿迎娶郭晶晶)与谢杏芳、杨威(blog)与杨云这3对明星情侣最引人瞩目。在这些奥运明星的帖吧里,贴满了网友们对他们婚姻的诚挚祝福。目前,关于他们婚礼细节的传闻满天飞,在这神秘面纱还未揭开之前,让我们先来一探究竟。

  郭晶晶&霍启刚

  亿元“黄金四合院”作彩礼

  婚礼期待指数:★★★★★

  8月17日的水立方上演了一幕跳水好戏,郭晶晶以史上最高跳水得分获得了她先后4次参加奥运会的第4枚金牌,从而超过师姐伏明霞,以总计4金2银的成绩成为获得奥运奖牌最多的中国跳水运动员。而郭晶晶的令人瞩目,不仅仅来源于她的运动成绩,相当一部分来自于她生活中的另一面——与香港“财阀二世”、拥有百亿家产的富家公子霍启刚的恋情。

  郭晶晶可以算得上是体育圈里的头号娱乐明星。早前的“亮晶晶”,之后的“晶刚恋”,郭晶晶完全像一个娱乐明星那样被狗仔们的镜头追踪着。本月17日霍启刚在水立方观看郭晶晶比赛,谈到观看郭晶晶比赛时的心情,霍启刚表示:“很激动,也很紧张,因为另一位俄罗斯选手的表现同样十分出色,不过,最后她(郭晶晶)还是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很开心。”霍启刚笑着说,他来现场观战并没有告诉郭晶晶。为了备战奥运会,郭晶晶和霍启刚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相见,如今,再次见证女友夺冠,专心等着看颁奖仪式的霍启刚说:“庆祝的事情还没想好,等看完颁奖礼以后再说。”

  17日在奥运颁奖台上,郭晶晶获未来公公霍震霆亲手颁发金牌,引来全场喝彩。香港资深娱记查小欣(blog)18日还在电台透露,霍震霆17晚在北京秀水街双子塔的高级会所“兰”为郭晶晶举行庆功宴,虽然朱玲玲与霍启刚没有出席,但到场的有10多位外国宾客,埋单估计要逾10万元,十分豪气!事实上,霍震霆对这位未来儿媳疼爱有加,有传他计划将一处价值逾亿港元的北京四合院赠予女方作彩礼,让郭晶晶父母安享晚年。该四合院面积达550平方米,据知是霍启刚的爷爷霍英东于1987年以7位数字购买的,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与故宫及国家大剧院只一街之隔,所以20年间已升值至上亿港元!该四合院门外并没有写明“霍家大宅”,室内设计与家具则充满老北京风味。由于霍英东生前很喜欢游泳,屋内特别兴建了一个游泳池,集现代与古老于一体,别具气派。

  奥运后的郭晶晶会做什么呢?会不会学习当年的竞争对手兼师姐伏明霞,嫁入豪门当阔太呢?对此,郭晶晶赛后坦承有意退出跳水界:“没有想好,估计要到2009年以后。对于将来,我是会结婚,但仍会工作,我不会像一些阔太太那样整天打麻将。我希望有自己的事业,但现在最希望能多学点知识,所以退役后很可能会先去上学。”

  相(听歌)郭晶晶会比那些从娱乐圈嫁入豪门的少奶奶们更招公婆喜欢,毕竟“奥运冠军”的头衔比“娱乐明星”响亮多了,而且郭晶晶还带着4金2银的丰厚“嫁妆”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郭晶晶承认与霍启刚相恋

相关资料:郭晶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