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俊以提前3年出狱 坚称没举报过赵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39  重庆晨报

  2002年,“大胡子”导演赵安与知名词作者张俊以双双入狱轰动整个娱乐圈。9月初,有传闻称赵安已提前出狱,但一直没有公开亮相。更让人惊讶的是,有圈内人士日前报料:当年因行贿赵安和诽谤他人被判刑6年的张俊以其实3年多前就减刑释放了!昨天,成都商报刊登了对张俊以的专访。

  专访中,张俊以对于当年的判决依然表示不服,表示已经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诉。他还透露,自己没有举报过赵安,他目前是属于假释,因此不能随便公开露面。

  救人立功提前出狱

  投资石油身家上亿

  张俊以2002年10月被羁押,2003年被判有期徒刑6年。按照法律规定,“审前羁押”可折抵有期徒刑,张俊以应该在今年10月才刑满释放,据张俊以介绍,他在狱中救过人救过火,有立功表现,因此获得减刑,在2005年4月10日被释放。

  由于被关押在秦城监狱,张俊以还见过当初因逃税在同一监狱服刑的刘晓庆(blog)。他还通过狱警给她送了一套运动服。张俊以说:“在放风的时候我们碰到过一两次。她穿着我带给她的一身运动服很漂亮,而且比以前更精神了。你知道吗?刘晓庆在里面就抹一块钱的化妆品,过去在外面是抹三万元的,这化妆品叫“宝贝”,我看她抹“宝贝”的效果比抹三万元的还好。”

  据成都商报报道,记者见到张俊以是在他投资修建的辽源一所高档度假村中。张俊以在入狱前就被称为亿万富豪,他入狱后,他旗下的企业仍在运营,经济上也没有受到任何损失。他的座驾为价值200万元以上的顶级配置奥迪A8轿车。而据他的司机小陈说,张俊以仅奔驰600就有四辆。此外,圈内传言张俊以最近在北京燕莎附近的黄金地段买下了市值3.9亿元的一套漂亮独立公寓也获得张俊以本人证实。就在采访中,张俊以还透露,他应朋友邀请,还入股投资石油行业,在东北两处油田拥有数百口油井。

  提出申诉追求平淡

  仍在写歌渴望幸福

  张俊以还透露,针对检查机关当年对他的指控,他上个月已经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了申诉。他表示:“当初说他诽谤但没有自然人站出来说他诽谤了谁,至于行贿,他现在也找到了赞助函。在赵安家里搜出的音响是赵安的妻子去买的,我当时赞助央视,打的是款,他们买什么我也不知道。”

  除了经商和申诉,张俊以没有忘记写作。眼下,他正在写一部小说《黄孩子》。阎维文、张也唱的《国花飘香》,韩磊(听歌 blog)《朋友》也是他这两年写的。

  张俊以最后表示,他不想再像过去那样高调的生活,而想追求一种真实平静的生活。他还现场辟谣,说自己并没有结过婚,希望能遇到一个真心爱自己的女人,过平安(blog)幸福的低调生活。

  赵安不是获释是假释

  在家休息准备回忆录

  9月2日,娱乐圈资深人士杨劲松(blog)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赵安因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而获得提前释放。其实,赵安这次出狱不是刑满释放,而是假释。由于假释期间有严格的监督,赵安连会客都得按公安机关规定执行,所以赵安并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