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俊以提前3年出狱坚称没举报过赵安(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39  重庆晨报

  据张俊以透露,当初判决后,有一段时间他和赵安曾在一个叫天河监狱的地方呆过,“我看见他胡子也刮了,剃了光头,人挺憔悴的,他站在离我不太远的地方,我们俩相视对望好长时间,我在内心深处真的希望他能拿得起放得下。”

  而对赵安入狱是因为被张俊以举报的传言,张表示,“赵安也知道不是我举报的,举报信法庭在证据展示的时候我们都看见的,是电视台内部的工作人员。”他还表示,赵安当初的确对他有误解,但现在两人还是朋友。

  据透露,目前,赵安正在家中一边休养身体一边筹划写一本到两本回忆录,内容是一些关于春晚(张俊以提前3年出狱坚称没举报过赵安(图)(2))幕后的“独家新闻”,文中涉及到和他曾有过愉快合作的演员有杨钰莹(听歌)、文清等诸多当红明星,再就是在家里要好好陪陪妻子卢秀梅和爱女赵荧旋,来弥补这些年来亏欠她们母女的爱。文图/成都商报 蒋庆

  张俊以(右)赵安(左)的恩怨情仇今世难解。 一同进去,前后出来。他们的生活摆脱不了对方的身影。

  人物

  张俊以 吉林辽源人,著名词作者、著名的音乐策划制作人,曾创作过《向天再借五百年》(康熙(张俊以提前3年出狱坚称没举报过赵安(图)(2))王朝》的主题曲)《母亲》《欢乐中国年》等流行歌曲。2003年因行贿罪、诽谤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

  赵安 杭州人,曾为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主任,7次参与执导央视春晚并4次出任总导演。连续6年获得全国电视文艺最高奖“星光奖”一等奖,并两次获“最佳导演奖”。2003年12月12日,因收受词作者张俊以给予的人民币11万元及价值人民币50万元的音响设备,被北京市一中院以受贿罪判处赵安有期徒刑10年,不久,被央视开除公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