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们支撑着香港娱乐业:服装巨头-曾宪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40  新浪娱乐
他们支撑着香港娱乐业:服装巨头-曾宪梓(图)

曾宪梓

他们支撑着香港娱乐业:服装巨头-曾宪梓(图)

曾智明与黎瑞恩

  曾宪梓

  年龄:74

  身价财富:86亿

  势力范围: 时装

  主要公司:金利来

  金利来集团主席,曾任中国全国人大常委(香港)。

  曾宪梓生于广东梅县一个农民家庭,1968年移居香港,1991年补选为港区全国人大代表,1994年增选为全国人大常委。1997年获颁授大紫荆勋章,成为香港特区政府第一批12名大紫荆勋章得主之一。

  编号3388的小行星,便是以曾宪梓来命名。

  曾宪梓曾患上肾衰竭,在中国内地进行过换肾手术。

  2008年,曾宪梓以74岁高龄坐着轮椅当北京2008年奥运会香港区火炬接力火炬手,其儿子亦是深圳火炬接力的火炬手。

  曾宪梓有3名儿子曾智谋、曾智雄与曾智明。曾智明的妻子是已退出娱乐圈的前歌手黎瑞恩(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香港娱乐势力地图之富豪争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