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3:10  新浪娱乐
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

王菲

  4,明星

  做明星一定要做大的,但奇怪的是,我往往后知后觉,直到这位明星没戏可唱时,才知道他是个大明星。

  假如不是研究历史,我还一直以为王菲(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 听歌)是个绯闻家,就像帕丽斯·希尔顿(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一样,只不过她的绯闻限于和老公吃饭生孩子的琐碎事情而已。却原来他是个歌唱家,而且还曾经嫁给过一个摇滚歌唱家,叫做窦唯(听歌)

  而我,一直以为窦唯和臧天朔一样,只是一个闹事专家。

  历史告诉我,这些大明星们通常年轻时在工作,后来开始享受生活,然后折腾生活,或者被生活折腾。

  通过历史研究发现,那些古典一点的明星,通常喜欢暗中自己折腾自己,而新潮一点的明星这喜欢摆在台面上折腾。

  谭咏麟都包了二奶了,我还不知道他曾经结过婚,四大天王只有张学友(听歌)低调低调的结了婚,其他三人都在暗中劈腿。刘嘉玲(听歌)梁朝伟(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 听歌)更是度过花样年华(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在年老色衰时,才去登记处盖章领取证纸。

  而小S(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的大肚子早早的翻越了无数网页,谢霆锋(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 听歌)的儿子也比他更出名。

  当然,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事情藏着各种心事之下。

  如果按照大家列出的单子,历史脉络略微清楚:邓丽君、张国荣(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 听歌)已经死掉,章子怡(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张曼玉由萝莉变成御姐,成龙(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 听歌 blog)刘德华(
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 听歌)变成怪叔叔,谭咏麟在包二奶,伊能静(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 听歌 blog)在劈腿,但他们都没有陈冠希(90后看开放30年:明星碎片-玩一次娱乐考古(图)(4) 听歌)的自拍系强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改革开放30年娱乐大史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