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 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5:31  新浪娱乐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每个关键字有题板 笑看小时候照片 被说得不好意思了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称爸爸很辛苦 皱眉看小时候照片 喜欢和哥哥抢玩具 笑得天真无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志关键字一:童年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

    主持人:好了言归正传。我们今天聊天的主题是“林志颖这17”年,我们分列了7个关键字,一一来看下好不好。我们先来看小志的第一个关键字是什么,童年。因为很多人都说是这张娃娃脸造就了林志颖(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听歌)的不老传奇。

  林志颖:我童年啊,其实我小时候很皮,就是皮到连楼下的管理员,一些邻居都叫顽皮暴,就是太调皮了,回家就要吵着出去,出去就走一走,晃一晃。

  主持人:但是很多人都说你像女孩儿。

  林志颖:小时候,小三、小四就是这种头,真的会被人家误认为是女孩子。

  主持人:而且你的名字也有点像女孩,像哥哥林志杰,弟弟林志鑫、林志隆。

    林志颖:哇!连这个都知道!

    主持人:所以是不是生完哥哥以后妈妈特想要一个女孩儿?所以给你取名字都像女孩儿。

  林志颖:也没有,我们都是有算笔画的,像杰是8画,颖是16画(繁体穎),鑫是24画,但是颖的意思可能就代表聪明、新颖、潮流,结果放我身上可能过于调皮。

  主持人:我们从很多地方听到过很多关于小志小时候的故事,像出生在长毛地毯上,高级保姆伺候到7岁,还会有人半夜撬开嘴帮你刷牙,这些都没错吧(笑)?那今天在这里讲一个我们没听过的小时候的故事给大家听吧。

  林志颖:小时候啊,就像你说的,爸爸对我们照顾真是无微不至,因为他是一个很负责的父亲,负责到送我们上课会送到差不多国中,而且我们家五个小孩他都会自己开车送,早上六点就一个一个这样送。我的话,也当然是一样,可是有时候我自己也会希望说有自己的一个比较私人的时间,就是会想要自己搭公车啊,不想要爸爸这么辛苦啊。

  主持人:你是真的觉得爸爸辛苦,还是想要自由啊?

  林志颖:(笑)都有啦,因为有时候看他那么早起来,他这样子送,然后再接着去上班,蛮辛苦的,所以我想,当然自己也想有一些自己私人的时间,就是自己也比较喜欢自由,然后沿路可以买买早餐,买买吃的喝的,边走边逛,跟着同学,很开心。小时候我们家应该算男生多,然后最常的就是抢玩具,然后还有就是哥哥有什么,或者别人有什么,我就一定也要跟着要什么。

  主持人:那哥哥肯定让着你。

  林志颖:没有,我跟我哥是从小打到大,我跟我弟弟就,因为差4岁,他反正就是跟屁虫。

  主持人:那你小时候喜欢带着弟弟出去玩吗?

  林志颖:还蛮喜欢的,他们都会跟着我到处跑,我都是在里面应该算是带头,反正我哥哥会比较严肃拘谨一点,他觉得要有哥哥的样子,所以我常常带着弟弟妹妹跟他对抗(笑)小时候啦,长大就不会了。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展示招牌笑容 回忆出道时 认真看珍贵视频 为颖迷的执著感动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林家小孩起名算笔画92年夏天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表情复杂心谢颖迷 被视频中画面震撼 眼神中的坚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志关键字二:92年夏天 惊为天人的他没人可以替代

  主持人:然后第二个关键字,92年的夏天。因为小志天生丽质,很早便走红校园了,但真正让你为更多人认识和喜欢,让你红透半边天还是在92年?

  林志颖:对,其实92年的2月28号,然后我觉得其实这一切应该算来的真的很快,可是在这么快之前,92年以前其实也经历过一段训练期,其实我觉得应该说真正,我记得我是在90年的时候拍过第一个广告,是一个电脑的广告,我那时候觉得还蛮有趣的,很新鲜。可是在那时候15岁就已经很多人来找我,就想要说去唱片啦,或者你有没有兴趣来拍戏啦,因为那时候15岁,又刚考上华冈艺校,其实那时候的我没有太多的想法。

  主持人:你还记得你刚刚红遍大江南北的时候,张曼玉是怎么评价你的吗?

  林志颖:不太记得了。

  主持人:惊为天人。

  林志颖:谢谢,谢谢。

  主持人:而且18岁就在红馆开个唱。

  林志颖:我觉得印象最深刻的,让我最感动的是因为那时候在香港地区,其实说普通话的人其实有限,然后他们没想到可以从头到尾每一首歌都可以跟唱,跟着唱到结束,好像是一个大合唱一样。所以我那时候其实就是很感动,看到他们一些点点滴滴,然后甚至在整个舞台,因为那时候我记得好像才出了三张唱片吧,基本上三张唱片的歌全部都用上了。

  主持人:就像刚才小志也说到香港,你是在93年的时候去香港,现在可能一些老影迷对你很熟了,但一些比如说看完《放羊的星星》之后喜欢你的影迷,或者现在一些年轻的朋友没有办法体会到当时的小志究竟有多火,我们来看一段珍贵的视频资料好不好?

  林志颖:好。

  (播放视频)

  主持人:自己感觉怎么样?

  林志颖:真的蛮感动的。

  主持人:你当时作为一个当事人,和现在再回过头看的话,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林志颖:现在啊?其实当时的确是很感伤,因为要暂别歌坛,的确也是跟大家有很多一些回忆跟期待,点点滴滴。我觉得那时候真的是很没有办法,很舍不得,但是我觉得现在再次回来,大家应该要看到未来的一些东西,未来的一些作品。所以我觉得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一下子。

  主持人:对,其实刚才我们看到这个视频里面有很多影迷,他们到现在都还一如既往的支持你,十多年如一日。

  林志颖:对,像有一个就是在最后面要离开的时候,她说那时候她永远记得,因为我跟她说等我回来。

  主持人:对,我有看到那个女孩,是深圳的一个节目。

  林志颖:对,然后她就一直记着这句话,然后一直支持到现在。

  主持人:我今天也特别想代表所有颖迷跟小志说一句话,虽然很多年过去了,但是在我们很多人的心里,92年的夏天是林志颖的,没有人能够替代。

    林志颖: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