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上汽双龙余萍清 09中国汽车市场充满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3:23  新浪娱乐
对话上汽双龙余萍清09中国汽车市场充满考验

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副总经理余萍清先生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与新浪共庆十岁华诞。

  双龙汽车被授予“最具价值品牌”的荣誉,以下为新浪对话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副总经理余萍清先生。

  问:首先,对双龙汽车在此次庆典活动中夺得“最具价值品牌”表示祝贺。请问您现在的感受是怎样的?

  余萍清:我非常地兴奋也很激动,这些荣誉对于双龙汽车来说真的是来之不易。首先我还是要感谢主办方新浪网,以及大家对双龙产品的认可和对双龙汽车的支持。

  双龙是亚洲与世界SUV发展史走得最近的一个品牌,专注SUV研发已经五十多年,始终致力于以创造力取胜。自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双龙在品牌树立及建设方面做了许多尝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08年以来,我们持续加大了品牌推广的力度,更加专注于专业SUV文化,值得欣慰的是,我们的专注得到了大家的关注,我们在体验式营销及运动赛事营销方面取得了一些突破和成绩,也获得了认可。

  新浪网络盛典,是各汽车厂商争相展现品牌魅力,展示整年成绩的舞台,在行业内也十分具有权威性。今天能够获得“最具价值品牌”,对双龙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问:“最具价值品牌”是新浪网络盛典中分量最重的荣誉之一,获此殊荣,您认为双龙的优势在哪里?

  余萍清:2008年可以说是考验与荣耀并存的一年,雪灾、地震、奥运、金融危机等大事件的发生,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机遇。新浪送出“最具价值品牌”这个荣誉的初衷是为了感谢企业在一年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互动,以及在公益事业方面的贡献,而双龙今年在这两个方面都做了非常多的事情,也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尤以公益方面来说,“勿忘”一直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而公益事业更是双龙一直以来所坚持做的。今年地震发生以来,我们便在第一时间组织重庆地区的车友,前往受灾地区送物资,在随后的重建日子里,我们也始终关注着灾区的情况,物资的情况,灾区儿童的情况。

  “最具价值品牌”,对双龙来说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激励,是对我们品牌长期服务消费者、服务市场的肯定。21世纪的舞台在中国,有如此好的机会,如此大的舞台,未来的双龙将在把SUV文化深植人心的同时,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严谨态度,让SUV的文化精神在中国的土地上绽放永久的生命力。双龙的路还很长,服务中国、服务用户的意识会是我们前行的指引,我们会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对于双龙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问:能不能具体跟我们说说双龙今年在营销方面都做了事情?有哪些创新?

  余萍清:双龙今年的营销主要围绕两个方面,一个是体验,另外一个就是运动赛事的参与。体验式营销是双龙从07年开始就一直坚持在做的,因为我们始终相信只有让消费者更多的接触到我们的产品,感受到产品在不同状态下的性能,才能对产品、对双龙有更深的了解。我们的体验叫做“探源中国”,今年年初挑战的是零下30度的阿尔山地区。9月份“探源中国??天下征途”活动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同时在全国9个核心城市展开选拔,最终会师新疆,让各地的消费者在认可双龙全线车型的同时,全面感受企业所倡导的“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SUV文化。活动之后,很多媒体也对我们的活动给予了很好的反馈和肯定,并且还表示从活动中感受到了我们品牌的感染力和力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