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上汽双龙余萍清 09中国汽车市场充满考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3:23  新浪娱乐
对话上汽双龙余萍清09中国汽车市场充满考验(2)

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副总经理余萍清先生

  运动赛事的参与是今年双龙在赛事方面做的全新的尝试,从最终的效果来看,是十分成功的。我们先后参加了5月份的08环塔拉力赛,10月份的罗布泊越野挑战赛,12月份的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阳山总决赛,成绩一站比一站好。在前不久刚刚公布的“2008中国越野系列赛”年度总成绩中,双龙派出的爱腾力盛车队获得了“柴油组厂商杯”年度总冠军,这个成绩也是对我们今年一年在赛事方面努力的肯定。

  问:今年下半年中国经济和车市受到金融风暴的一些影响,您对2009年车市有什么看法?对双龙在09年发展,您有一些怎样的思路?

  余萍清:金融危机对所有行业都产生了或轻或重的影响,就汽车厂商而言,所面临的情况其实是大同小异的。对中国汽车市场来说,2009年确实将会是形势严峻,充满考验的一年,但09年

进口车SUV市场仍然具有十分广阔的空间,尤其像爱腾这样2.0L和2.3L排量,兼具时尚、越野和节能的Cross型SUV,应该会在09年呈现出旺盛的生命力。我们非常有信心,并且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虽然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会放缓一些,但是双龙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始终不会动摇。09年双龙仍然会以品牌积累为主,我们会延续体验式营销的成功经验,加大在品牌推广上的力度,提升消费者对双龙品牌知名度,认知度和好感度,提升双龙的品牌价值。让更多消费者能体验到双龙“真SUV”产品所带来的舒适安全环保的驾乘感受,享受双龙SUV产品给他们带来的高尚生活方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