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PK邵逸夫TVB:幕后大老板的PK(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06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PK邵逸夫TVB:幕后大老板的PK(图)(3)

王中军王中磊

华谊兄弟PK邵逸夫TVB:幕后大老板的PK(图)(3)

邵逸夫

  幕后大老板的PK

  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听歌),规矩是谁定的?当然是主事儿的了。“在这个世界上,我最感谢三个人:第一个是我的母亲,她给了我生命;第二个人是我太太,她给了我爱情;第三个人是我哥哥,他给了我一切……”当王中磊说道此处的时候,坐在黑暗中的王中军眼中动情的一闪。这一对兄弟便是影响了中国电影的“华谊兄弟”。这对兄弟可以说是最具眼光的投资人了,把自家的电影事业搞得蒸蒸日上,真是墙内开花墙外红。不仅如此,音乐、电视更是涉及极广,真是要玩转内地娱乐圈的架势啊!

  年轻的哥俩靠着自己的胆识、智慧闯出了一片天,可是不要忘记还有老当益壮这个词,已经101岁的邵逸夫至今仍然坚守着TVB,虽然年事已高,几进医院,可是台庆日仍然会按时出席,每每看到六叔靠着搀扶走到台前的时候,眼睛便会不由自主的酸起来。不过此时的TVB却也是危机重重,正所谓树大招风,它并不如华谊来得简单划一,TVB的高层争斗真是堪比《金枝欲孽》,陈志云、乐易玲、梁家树、曾励珍真可谓是TVB中的“四大天王”,掌握着旗下艺人的生死存亡。对比TVB的错综复杂的高层关系,华谊就显得简单多了,就兄弟俩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华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