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PK邵逸夫TVB:主营业务PK(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06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PK邵逸夫TVB:主营业务PK(图)(4)

《集结号》

华谊兄弟PK邵逸夫TVB:主营业务PK(图)(4)

《珠光宝气》

  主营业务PK

  华谊可谓涉及极广,电视、电影、音乐,那就是无孔不入,而且不要以为他们只注重量,在质的要求上更是严苛,要不也不会创作出那些优秀的作品。光是冯导的没完没了(华谊兄弟PK邵逸夫TVB:主营业务PK(图)(4))》、《大腕》《手机》天下无贼(华谊兄弟PK邵逸夫TVB:主营业务PK(图)(4))》、集结号(华谊兄弟PK邵逸夫TVB:主营业务PK(图)(4))》等影片就让华谊风生水起,成为电影业的霸主;一部士兵突击(华谊兄弟PK邵逸夫TVB:主营业务PK(图)(4))(blog)令华谊在电视业崭露头角,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华谊兄弟旗下也有专门的音乐制作公司,实力更不容小视。而TVB则还是以电视剧为主,音乐与广播为辅,并未涉及电影业。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以及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则是对一年TVB所取得的成绩的汇报表。真是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擅长,两家公司都凭借着自身的业务将团队不断壮大,为日后的发展推波助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华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