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孙婚变系列解析:好一部《家族恩仇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09  新浪娱乐
贾孙婚变系列解析:好一部《家族恩仇录》(图)

孙志浩在女儿满月酒上吻妻子贾静雯(资料图片)

贾孙婚变系列解析:好一部《家族恩仇录》(图)

昔日的甜蜜,变成如今的尴尬(资料图片)

  策划:赵静 撰文:鼎闻小荆

  第一部分:贾孙恩仇录

  贾静雯和孙家争女事件不断升级,而且一石激起千层浪,双方过往的恩恩怨怨都浮出了水面,足以写一本现代版的恩仇录。双方的友人也纷纷站在正义的立场出来“主持公道”。台上演的热闹,观众们也看得火热。至于孰是孰非,目前还真的很难明断,仅从双方各执一词的恩仇录上亦很难说谁对谁错。

  贾方:婚姻不易,何必当初

  贾静雯在媒体面前哭诉,过往婚姻的种种一起浮现在观众面前。对于被孙方指证的“拿女儿当摇钱树”、“和圈中男艺人有暧昧”、“曾经绑架女佣带走女儿”等等事件,贾静雯也一一予以说明,并反指孙方总是拿带走女儿作为要挟,还曾让她下跪写悔过书、签保密协议等等。让观众们对两个人的婚姻更是惊叹不已,原来早已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之前的屡次婚变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

  而贾静雯的亲朋好友也纷纷露面,力挺贾静雯。吴佩慈在博文中写到说梧桐妹(贾静雯女儿)是个很可爱的小孩,贾静雯看不到女儿会很可怜,力挺好友通过法律手段解决;大小S也出来声援贾静雯,还表示说“不管大人发生任何事,都不应该把小孩带走”;贾静雯的干爹吴敦更是看不得干女儿受欺负,跳出来大批孙志浩太花心,静雯和他在一起要忍耐很多。这正是印证了一句话:一入豪门深似海,贾静雯早在此前就自曝婚姻辛苦,张小燕感慨其“何必结婚”,算是一语中的。

  孙方:自作自受,老天有眼

  面对贾静雯的媒体总动员,孙方则显得“低调”很多,除了前几日说了一句要贾静雯对自己说的话负责之外,最近则是委托好友周丹薇出来发言。周丹薇作为孙家的好友,不遗余力的爆出贾静雯三年前曾经绑架保姆带走女儿、曾和内地男艺人短信暧昧等劲爆消息。还说贾静雯要拿女儿当摇钱树大拍广告,平时也总是忙于工作很少顾家。周丹薇还指责贾静雯其实一直知道女儿的下落。至于为什么要假装可怜在媒体面前哭诉,周丹薇则说媒体见过那么多事情,应该能明白其中玄机。

  除了周丹薇外,孙方的另一个代言人就是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刘正中在事件爆发伊始就站出来发言,昨日又忍住不站出来说贾静雯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是脑壳坏了;还说贾静雯四年来只在家待了一个月,女儿不会想她的。言下大有贾静雯现在的一切都是咎由自取之意,尤其是他的一句“相信老天有眼”,让观众不禁生出悲凉之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