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孙婚变系列解析:两大论述细说婚姻阻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09  新浪娱乐
贾孙婚变系列解析:两大论述细说婚姻阻碍(图)

贾静雯夫妇位于上海的住宅

  第二部分:贾孙婚变史

  2004年贾静雯曝出未婚先孕的消息,接着就和孙志浩定了婚。昔时贾静雯还满脸的甜蜜和幸福。但是贾静雯和孙志浩的这段婚姻,一直存在着最大的两个障碍:家世悬殊和本性难移,这也是众人不看好两人婚姻的最直接原因。

  A 家世悬殊论

  家世悬殊导致了贾静雯在夫家的地位堪虞。也因此两人订婚后夫家一直没有确定婚期,甚至媒体还曝出孙家要等孩子出生后验明DNA才让两人结婚的消息。在两人注册结婚后也有婆婆不满贾静雯拍戏,婆媳关系恶化等消息一而再的曝出。尽管贾静雯是当红女星,可是到了孙家人的眼中,不免就成了“戏子”。婚后贾静雯和孙志浩夫妇并未住在公婆的豪宅,想必也是看准了婆媳难相处的千古真理。

  B 本性难移论

  除了家世的悬殊之外,孙志浩的本性难移也是导致两人婚变的又一大原因。早在贾静雯在医院生产的时候,媒体就曝出了孙志浩醉酒驾车载美女的新闻。贾静雯产后,某媒体又曝出她亲赴上海“捉包”,逮到孙志浩泡美眉的消息。这之后关于两人婚变的传闻一直都没有断过,贾静雯对此解释说“孙志浩异性缘超强,再加上他爱泡夜店,难免总有这样的花边新闻”。06年8月又曝出贾静雯携女出走的消息,今日看来当初绝对不是狗仔们无中生有。两人婚变传言再度传出。

  这两大障碍夹在两人中间,直接导致了今日的局面。两人的最近一次婚变传言是在“争女案”前夕,如今看来婚变几乎是一定的事情——当然也保不准会来个大逆转,就像倪震和周慧敏一样。近来也有圈内人士向透露说贾静雯的豪门梦早已破碎,目前两人在上海的豪宅和名车都是登记在孙志浩名下,甚至贾静雯对孙家的家底几乎是一无所知。而贾静雯为了维系这段婚姻和留住孙志浩,还曾把上海的家的吧台装潢成夜店风格。只是诸多牺牲如今看来都是枉然,豪门婚姻也未必就如外表那样光鲜亮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