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5.12娱乐圈慈善行动-慈善方式的改变(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07  新浪娱乐
策划:5.12娱乐圈慈善行动-慈善方式的改变(3)

梦舟明星车队

策划:5.12娱乐圈慈善行动-慈善方式的改变(3)

成龙深情演唱

  第三阶段:一年之殇,慈善不止

  在四川地震一周年到来的时候,各路明星们又开始关注起灾区的重建情况。许多明星也开始组织起各种活动来表达对四川的慰问、对逝去英魂的悼念以及对四川重建的支持。

  09年4月23日,梦舟明星车队已经率先行动,承载着人们的希望和爱心从鸟巢往四川出发。梦舟明星车队将经过石家庄、太远、西安等城市,进入灾区的广元、青川、绵阳、北川、什邡等地,这也是明星“09分享集结爱”行动的序幕。参与这次活动的明星有孙楠景岗山吴京黄健翔、段暄、陈娟红、羽泉、高峰、郑钧颜丙燕、文章、郭涛罗中旭、黄格选,以及香港明星曾志伟洪金宝何家劲谭咏麟陈百祥张智霖黄日华等人,他们将亲自将集结的物资运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

  除了梦舟明星车队之外,其他明星也纷纷入川。杨千嬅杨采妮古天乐也启程到四川,进行了为期五天的灾区重建探访,也给灾区的小朋友带来了许多生活和学习用品。俄罗斯歌手维塔斯也会在5月份去到四川,他曾在中国南方遭受冰雪灾害后个人捐款1万元,汶川地震后也第一时间捐助了10万重建灾区小学。维塔斯这次进川的主要目的也是关心一下小学的重建进展。

  成龙、羽泉等曾经数次深入灾区的明星也在五月份再次回访灾区。在5月12日当天,成龙和红旗歌手刘媛媛前往北川中学参加国旗传递活动,并探访灾区百姓及救援部队、志愿者等。李连杰也会抽空亲赴四川。

  另外,5月12日晚上512汶川大地震周年“携手同行,明天更美好”晚会将在广州奥体中心举行,这台晚会的主题是向曾帮助过四川地震灾区的全世界人民表示感谢。孙楠、牛群、李丹阳、容中尔甲、张靓颖谭维维以及香港艺人谢安琪等明星都会上台表演。

  四川地震的伤痛每个中国人都不会忘记,演艺界的明星们也用他们的行动表达着中国人的慈善,中国人携手前行的力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