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避谈哈林 坦言自己渴望自然爱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7:28  新浪娱乐


伊能静避谈哈林坦言自己渴望自然爱情(组图) 伊能静避谈哈林坦言自己渴望自然爱情(组图)
伊能静谈论家庭 交谈中伊能静表情认真

伊能静避谈哈林坦言自己渴望自然爱情(组图) 伊能静避谈哈林坦言自己渴望自然爱情(组图)
伊能静谈起自己的工作 伊能静笑容动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当时你写的这句话,我有的时候会想……

  伊能静:这句话没有对对方的评价,你怎么可以这样……其实我的很多文字里没有评价,永远是一个我,就像你讲的内观的状态。

  主持人赵宁:时间的推移会改变你最初对文字的定义吗?

  伊能静:不会,现在还是一样,所以他没有评价,未来的文字我也会永远评价自我,不管在志云饭局,今天在新浪也好,我的博客也好,我的评价都是我自己的状态。

  主持人赵宁:还有一句话,我会不掉一滴泪,为你放最喜欢的音乐,带来真心爱你的朋友,坐在那共枕的床上,微笑让你迎接我,这两段话有反差的?

  伊能静:经历过万水千山人生,最后依然能够得到这么美好的向往,为什么你不要相信,也许人生有一天还会是这个形状,我觉得至于对方是谁,生命自有他的定论,那是盖棺论定的事情,我还是很向往这件事情,我曾经在我的博客上,我看完入恋诗,就讲了,我希望做器官捐赠,万一哪天在路上砸了,去医院看眼角膜捐给谁,我在这里公开地讲。如果我的生命存活在别人身上得到延续的价值,那真是功德无量。其他的就像你讲我希望有一天我走的时候大家不要放我太难看的照片,大家要放特别搞笑,特别可爱,音乐我希望大家放那阵子我最喜欢的音乐,或者我听的摇滚乐,我希望大家一定要饮酒作乐,而且喝醉为止,喝不醉的就不是朋友。我希望剪出来的片花都是特别好笑的,我觉得他应该是欢庆的,一个快乐的状态,不要再回顾我。就这样。

  主持人赵宁:你其实很看开。

  伊能静:不是很看开,这有什么好看不开,人都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当我们看的时候,都认为你在解读爱情?

  伊能静:没有,我认为它解读了我生命的状态,到现在我也是这么希望的,我这么说太不吉利了,我也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如果他真得希望,我相信他如果很爱我这个朋友,不管未来的情感伴侣也好,我还会这么说,我不想掉眼泪,我记得那个时候我去看父亲,我到医院去认他的时候,我当时哭,我爸爸的最好的老战友就讲中国人有一个传统,眼泪不可以掉在离世的人身上,不然他会不舍这个世界,他不舍离开。这句话挺影响我的,或者说不能穿皮鞋,我那天学了挺多的,走路走的时候会有声音之类的。

  避谈哈林 伊能静渴望自然爱情

  主持人赵宁:我在想,我也喜欢写文字,但是我写文字会希望让我爱的然去看,去一起分享,你会有这样吗?

  伊能静:不会,从以前就不会。

  主持人赵宁:你不会给哈林看吗?

  伊能静:我可不可以不讨论另外一个人,因为这样不礼貌,可能要经过对方的允许好一点,你先打电话问问他,他觉得可以,我们再谈。这也是一个彼此的尊重。

  我还是认为外界环境对这种幻想越少越好,还我们一个安静的空间。至于未来一半,未来会不会阅读,我认为对创作者来说创作本身就是孤独的。

  主持人赵宁:同时也是渴望被理解的。

  伊能静:这个创作的动机有问题。不好意思。你就是在辩解一些什么,你写东西的时候在美化自己。

  主持人赵宁:一个能写下这样文字的人是内心情感非常丰富细腻的女性。

  伊能静:我觉得丰富跟细腻,跟粗糙是可以并存的,人是可以拥有这么多不同的状态,我只觉得可能有很多人很担心自己有这么多的自我在里面会很冲突,但是如果你可以把它放得很好,比如说最浪漫的东西给爱情,最理性的东西给工作,最好奇的部分给创作,最安逸的部分给生活,其实人不分裂不好的,当你被社会统一成一个完全没有自我的人的时候,有一天你会醒来,会害怕。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因为一直渴望爱的人?

  伊能静:没有人不渴望爱吧,我觉得说不渴望爱的人是最渴望爱的人,我非常渴望爱情,希望大家多多爱我,媒体也好,工作人员也好,我真的希望自己是新闻量最什么的。如果你在渴望里存活是很累的,因为讨爱是一件非常疲倦的事情,而我当歌手的时候已经知道了,因为那个时候就是偶像歌手,我每天穿衣服就是为了要被喜欢。我做演唱会也是因为我要继续被喜欢,我总不能到了我这个年龄,跨越了21张专辑,这么多的电影作品,这么多的人生阅历,有了一个下一代生命,我还得再讨,那我觉得当你不能成为给爱的人的时候,这个人生价值是白费的。

  主持人赵宁:这是有一个变化过程的。

  伊能静:对。

  主持人赵宁:我们分享一下你的小爱,比如对未来的爱情,现在对爱情的理解。

  伊能静:还是一样。我还是一样的,我还是觉得爱情真得好美好,女孩子一定有爱呀,但是它必须像风、空气、水那么自然,当他存在的时候,他是不存在的,那样的话,他才会成为永恒的存在,我还是认为我还是很向往,此时此刻,我还是对爱充满了信仰,但是他是不是因为这样,就会在你的手上,我觉得那个东西交给天吧。生命自有他的去向,你要相信这件事情。

  主持人赵宁:刚才聊到曾经你的认为很摇滚,很叛逆,很个性的男孩子会吸引你,今天你会觉得什么样的?

  伊能静:我没有思考这件事,我觉得现在思考这样的事,如果我是这样的人,太有毛病了。

  主持人赵宁:现在思考最多的是?

  伊能静:就是研究各国女性怎么存活,这个时刻应该是一个很大量自我反省的时刻,如果这个时刻去想什么另外一个,接下来的(爱情),那我不用社会评价我,我自我先批判我自己。

  主持人赵宁:这两三个月的伊能静经常上禅定课,放空自己。

  伊能静:不是,接受新的能量,如果放空,我跟助理也可以,跟小王子也可以,是接受新的能量,这个能量是当你很努力完成自己,当你不伤害自己,不委屈自己的同时,才能不伤害别人,不委屈别人,我相信这个世界跟世界,共同的业力和业彰,比如这里说一句话不开心,到老板那里骂你,这可能是许许多多的开始。学禅定课学会这个磁场,永远不会有功业存在,我的修养和智慧依然在学习的状态,但是我是多么希望我能够明白人跟人之间的功业,如果能够解消,在很多人来讲肯定是自私的,可是同时当你保护到自己,就像我们在拍打戏的时候,有的时候围上一个护兜时候,同时保护他,这边垫上海绵,骨头不会敲上他,这个东西长大以后,撞伤别人,一次一次才学会,各位同学我是晚熟的人。

  伊能静谈未来音乐电影两不误 自曝看博友留言曾感动到哭

  主持人赵宁:去年见面的时候正好是新的公司,最近是不是有一些新的工作马上要开始了?

  伊能静:首先跟各位同学报道校长的行踪是这样,刚刚拍完儿童电影,是中影集团,接下来拍中英点团冯小宁导演的举起来二,喜剧片,这两个戏剧有大量的打戏,我觉得打到第三天蛮好玩的,新的文字在创作,新的音乐也在创作,也找了自己很喜欢的制作老师,下半年大家会看到我的文字,也看到我的书,至于电影工作,当你知道别人花了七年、八年、九年、十年,一个生命的积累才成为好的作品,我不会轻易把我想要做电影的作品一下丢到市场上,我希望要到每个演员都是我想要的,每个场景都是我所幻想的。

  主持人赵宁:每次看到你都这么忙,会不会觉得挺辛苦,挺累。

  伊能静:我没有说很忙,昨天还在喝咖啡,我说电影公司,九年、十年、十一年,那是九年的计划,有点懒散。现在对我来讲,团队很优秀,非常感谢我的团队,但是其实此刻,我更希望这样讲对我的团队不太公平,现在我把工作这一阵子想清楚了,浓缩成一个案子的团队,而不是公司型的团队,这造成外界很多的误解,你把公司卖了,并不是,我认为我还没有学会这件事情,我不应该让我的工作人员这么辛苦在不成熟的领队带领下做这件事情,而我又是没有任何大的靠山,有人来带领我做这件事,我最近在思考,我要做一个更理性的团队的状态,所以最近刚好我把公司整个重组。

  主持人赵宁:所以还有挺多东西。

  伊能静:没有,我就是坐下来,感谢大家,未来两个月,我想好好思考我的人生状态,这些案子会依然进行,如果各位愿意留下来帮忙,会非常感激,但是我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陪你成长,但是我的团队真得非常优秀在这个领域里,我也很希望有一天我到新浪的时候,看到你在这,我也很开心,毕竟在我公司呆过,但是现在整个品牌依然会存在,但是会成为案子对案子的经营方式。

  主持人赵宁:今天也感谢伊能静做客新浪,本来准备一段粉丝写的话,因为写得很长,截取了这些,就一段。他说20多年来不变的孩童的嗓音,仿佛内心住着一个小孩子,率真而宁静,一路从少年唱到红颜,始终纯洁柔软,给了人刚刚好的支持。当年的镜头里,她的光芒映照嘴角,那一刻的激动伸出蔓延,无声但是有风饱满,并且温柔。

  伊能静:我很想跟博友说,其实在这半年的时间,晚上看大家留言,说我是苦主,我真好感动,何必跟世界争辩什么,有这么一群人在你身边,骂你的留言跟好听的留言通常都不太署名,好听的留言也没署名,他就写了我用我的灵魂来爱你,所以你一定让你的灵魂依然通透,我当时挺感动的,我觉得当一个人会告诉你说用他的精神层面在爱你,所以他需要你的精神层面是饱满的,那是对你所有做的事情,做的决定,每个关键,每一步,每一句话的理解,我想今天很感谢新浪,很感谢你,让我有机会终于在这半年第一次面对内地的媒体,正式地面对,那也说了很多,这才是我真正要说的话。接下来你们会看到很多支离破碎,其他网站做切面式的标题,比如说伊能静说我哭了半年之类,我还是希望大家上新浪网看我最完整的说法。

  主持人赵宁:谢谢伊能静。我们一起祝福你,希望未来的路越走越好。

  伊能静:希望下半年来谈作品。

  主持人赵宁:一定。感谢大家!

  伊能静: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