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 揭晓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5:28  新浪娱乐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到场嘉宾合影 嘉宾手持绿叶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 新浪娱乐总监萧牧 精品购物指南副社长徐方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东方卫视总监田明发言 双方赠送纪念品 王中磊托腮思考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王中磊发言 刘孜大谈环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下午14时许,华谊兄弟明星汇新浪官网正式启动。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新浪网娱乐频道总监萧牧、东方卫视总监田明、《精品购物指南》副社长徐方,以及安以轩段奕宏等华谊旗下艺人出席了该活动。此外,本次明星汇的主要环节“绿叶明星行动”也正式曝光。以下为活动现场实录:

视频: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 揭晓代言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刘孜: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界的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华谊兄弟的刘孜。

  主持人党淏瀚:大家好,我是党浩瀚。

  8月10日为谊人环保日

  主持人刘孜:首先我要感谢大家对于8月20号即将开启的华谊明星汇有如此之多的关注,我在这里代表华谊兄弟的全体艺人和工作人员期待大家的光临。作为这次活动的精彩环节之一的绿叶明星行动也马上就要开启了。

  主持人党淏瀚:绿叶明星行动是由华谊兄弟联合东方卫视、新浪网、精品集团共同发起的一项全明星的环保运动,也是本届明星汇的主题。我们将通过这一次的起动仪式,定义每一年的今天,也就是8月10号为我们的华谊群星的环保日,身体力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事业当中来。

  主持人刘孜:今天隆重介绍一下到场的各位嘉宾,他们分别是华谊兄弟的大家长王中磊先生,及东方卫视的总监田明先生,谢谢您的光临。

  主持人党淏瀚:还有新浪网娱乐频道总监萧牧女士。

  主持人刘孜:谢谢萧牧女士的光临。最后热烈欢迎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副社长徐方先生,谢谢您的光临,谢谢。

  主持人党淏瀚:欢迎各位的光临。为了彰显华谊精神,突出本届明星汇汇聚谊人力量,传递绿色使命的主题,华谊兄弟特地从85名艺人当中甄选出两位,代表谊人精神明星汇的代言人。

  华谊明星汇代言人曝光

  主持人刘孜:代言人的评判标准是什么呢?这两位代言人的身上又肩负着怎样的使命呢?首先要请出华谊兄弟的大家长王中磊先生为我们揭晓谜底,有请。

  主持人党淏瀚:有请。

  王中磊:确实这是一个很严密的一个活动的策划,已经两年了。两年前第一次华谊兄弟明星汇,当时我们是一个很热闹的家庭聚会,请了很多好朋友一起来参加。这两年当中其实华谊兄弟经纪部门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有的媒体也多多少少了解,不管从规模上还是从我们的经营理念上都发生了很多变化。所以,今年的明星汇其中设计了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因为我们需要找到两个作为我们这一次活动的代言人,在我们的艺人当中选择两个人,作为这次活动的代言人代表。他们肩负的责任很大,因为他们代表85个现在华谊的明星,还代表200多个华谊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将近500位华谊整个集团的工作人员。而且这次双年汇的主题,除了我们自己的一个聚会之外,还有一个跟社会结合的主题,就是环保。所以,我们选择了最后在我们内部所有的工作人员跟宣传员一起投票,选出了两位本届双年汇的代言人,就是段奕宏先生、安以轩小姐。

  主持人刘孜:恭喜二位,谢谢。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段奕宏发言 段奕宏俊朗潇洒 段奕宏提倡使用公交卡 段奕宏认为公交卡很环保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安以轩开心大笑 安以轩拿出环保筷 安以轩展示用法 安以轩娇艳靓丽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实录:华谊兄弟明星汇启动绿叶行动揭晓代言人
段奕宏和安以轩 段奕宏为安以轩拿话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代言标准:打造华谊精神

  主持人刘孜:首先我想请问一下王总,这次绿叶明星行动甄选代言人的意义在于什么?

  王中磊:这是集体的声音,所有策划的团队希望能够选出两个代言人,其实代言人的责任很重大,一个是他们本身自己的形象,包括公众的形象和他们自己这几年做的事情,具备华谊的团队精神。第二,他们还要从今天开始一直到8月20号、8月30号宣传期结束期间,他们的责任是一直帮我们宣传绿叶行动。

  主持人刘孜:而且我还看到了一个特别的意义,不知道说得对不对,就是两位的事业都是处于上升阶段,就好象绿叶一样,一直在成长,希望华谊的阳光和养分最后能够成长为茁壮的大树,是有这个寓意吗?

  王中磊:投票当中肯定有你自己的投票原因,综合起来他们两个的原因跟你说得差不多。

  主持人刘孜:所以老人还考虑吗?

  王中磊:你已经不是老绿叶了(笑)。

  主持人党淏瀚:刘孜意思是想问您标准,看看其他华谊的艺人朝这个标准还差什么,还需要努力。

  王中磊:你就是太新了。刘孜开玩笑,刘孜在整个双年汇当中还对绿叶明星行动做了很大的贡献。段奕宏的作品深入人心,代表大家都非常喜欢的一种精神,也是和华谊整个希望的精神很吻合。

  总而言之一句话,华谊的精神就是历久弥心。

  王中磊:永远都那么新、永远都那么绿。

  主持人刘孜:第一届甄选代言人,下一届还有吗?

  王中磊:我们每一届都有,但下一届不一定是他们俩。我们的标准是要跟整个华谊企业文化、企业精神比较吻合。还有每一次的活动都会有一个社会的主题,这次我们是做环保的主题,也希望我们的代言人是可以有这方面的气质或者比较符合这次的主题。所以,他们俩经过这么多条件甄选出来,前两天才通知他们。

  主持人刘孜:对于他们来说是意外的惊喜。对于这个意外的惊喜,是不是有更大的惊喜,是不是有礼物送给二位呢?

  王中磊:对,这是这次代言人的一个标志,我们公司的员工送他们两个人一个礼物。

  主持人刘孜:还有照片呢。

  王中磊:这是一个叶子形状的像圣杯状的水晶。

  主持人刘孜:有请两位在台中给大家拍照留念。

  主持人党淏瀚:拍完照以后二位请别落座,我们特别想听一听你们作为代言人以后的感言。

  安以轩:其实很开心,也很荣幸,非常高兴在这么多的艺人当中被华谊选中作为代表。身为公众人物,希望自己个人做环保带动整个团队做环保,希望这次的代言可以好好做,让大家跟我们一起倡导绿色行动。

  段奕宏:其实我在华谊算新人,真的是,感谢华谊给我这份殊荣、信任,我觉得信任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对华谊的信任和华谊对我的信任。既然已经承担起了这个东西,接受了这个绿色形象代言人的任务也好、工作也好,言必行、行必果,答应的事情就要做到,而且怎么去做,怎么去坚持这个东西。虽然开玩笑说可能明年不是我们俩,没关系,我可以永远去做这个绿叶,因为关键是在于坚持,从我做起。我能做到的就是影响我的家人,影响我身边的人,影响我工作环境中的人。只要能通过我的行为,就达到了好的结果,我希望我能起到一个好的作用、意义。谢谢。

  主持人刘孜:谢谢二位的感言。既然我是华谊的老人,现在我以华谊人的姿态跟二位再说两句,一定要好好努力,身体力行传播环保,让更多的人投身在环保的事业当中去,也谢谢你们今天的感言,谢谢。

  党淏瀚:作为华谊最新的一个人,我也希望师哥能带一个好头,我们后续会跟上。

  主持人刘孜:谢谢,谢谢几位。其实这次活动还得到了新浪娱乐的大力支持,新浪娱乐不光为我们华谊兄弟明星汇开启了官网,还有更多线上活动正在进行当中。接下来我们将要一起来见证一下华谊兄弟明星汇新浪官网的启动仪式,我们荣幸请到了新浪网娱乐总监萧牧。有请萧牧女士为我们来宣布启动仪式开始,有请!

  (启动仪式)

  主持人党淏瀚:感谢新浪娱乐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谢谢,谢谢萧牧女士,谢谢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