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双年汇舞台效果探秘 打造“大爱谊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5:28  新浪娱乐

  华谊双年汇舞台效果图探秘

  主持人党淏瀚:说一千道一万,8月20号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日子,因为华谊旗下所有的艺人都会汇聚北京,大家对于本次盛会的一些相关的部署肯定是非常感兴趣。今天我 视频:华谊双年汇舞台效果图探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们也透露一些。

  主持人刘孜:哦?要透露一些秘密的环节?

  主持人党淏瀚:对,透露大家感兴趣的话题。

  主持人刘孜:大家感兴趣的我想最直接的就是视觉冲击力,就是舞台效果说白了。为了这次舞台效果的设计,华谊可以说是煞费苦心,几易其稿,最终在三个备选方案当中选出了一个最精美也是最合适的方案。我们今天就要请出东方卫视的田总为它揭开神秘的面纱,有请田明先生。

  王中磊:我还得再多说一句,因为这次我们跟东方卫视的合作,非常感谢东方卫视给我们全力的支持。不管是从卫视的播出平台,原来我们只是谈一个播出的平台,田明听到这个消息以后就开始从策划到所有的技术支持给予了很多帮忙。包括我们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方向,有很好的建议。所以,今天我们可以谈到,除了刚才代言人、活动主题之外,就是8月20号在北京嘉里中心会场舞美的一个设计定稿,田明先启动,再给我们讲一讲。

  (田明启动舞美设计)

  舞台主题“大爱谊家”

  王中磊:可以看到除了舞台部分之外,最终20号哪一天的活动,名字叫“大爱谊家”,希望华谊所有的工作人员和艺人成为爱的传递者,我们叫2009华谊全星耀东方,请田明给我们讲讲我们的想法。

  田明:刚才王总讲了华谊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东方卫视和华谊兄弟的这次活动,首先是从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上的一种共通和共鸣促成了这次合作。东方卫视一直倡导明星公益和明星慈善。我们一直认为明星在为社会带来巨大的社会效应。大家可能注意到前不久内地的一些明星的负面新闻,包括最近日本的酒井法子的负面新闻,都占据了娱乐版的版面。明星究竟要给社会带来什么影响,带来什么积极向上轰动的作用,这是像华谊兄弟这样中国的明星经纪公司和影视制作公司,以及像东方卫视这样主流的媒体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所以,东方卫视开办了中国最早的明星公益节目,叫《闪电心感动》,这个节目也获得了中华慈善大奖。我们还每年举办慈善群星会,就是倡导明星公益、明星慈善。华谊兄弟这次举办绿叶明星行动和我们一直以来东方卫视的明星公益、明星慈善的理念也是共通的。正是因为共同的文化理念、共同的媒体责任和社会责任,推动这两家企业强强合作,走到一起。所以,我们力图把这样一次明星公益的活动“大爱谊家”的理念通过最完美的电视制作理念展现给大家。从舞美制作、明星阵容,从各个环节和角度,我们力求推先这样一个活动的仪式感。应当说东方卫视每年都会举办很多具有仪式感的活动和颁奖盛典,包括风尚大典,包括主持人盛典,包括电视剧影视剧颁奖的盛典,也包括慈善群星的盛典。所有的盛典里我们也不断地总结、不断地提高,我们力图把东方卫视办成一个具有高端影响力的盛典的平台。

  所以,这次有85个之多的明星阵容,向NGO组织致敬的形式,明星公益的理念,包括我们还融入了迎世博的主题,都会凸现这次活动的仪式感。我们借鉴很多国际上颁奖典礼的模式,包括奥斯卡这样的颁奖盛典。无论是它的仪式感的调度还是镜头的运用,以及现场舞美的效果和现场颁奖的各种环节,我们都能够借鉴,并且把它融化到中国特有的文化理念当中,争取和华谊兄弟有一个紧密的合作,在这次的电视呈现上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谢谢大家。

  主持人刘孜:谢谢田总,听说田总今天是特意从上海飞过来。

  田明:是的。

  主持人党淏瀚:刚刚看到这么漂亮的舞台设计图真是非常震撼。

  主持人刘孜:对,尤其是田总的精彩发言,在介绍舞台设计时,还不忘宣传世博会。

  主持人党淏瀚:除了舞台设计之外,此次明星汇打造了很多华谊专属的标志,有我们的LOGO、海报和主题曲。


华谊双年汇舞台效果探秘打造“大爱谊家” 华谊双年汇舞台效果探秘打造“大爱谊家” 华谊双年汇舞台效果探秘打造“大爱谊家”
华谊展示谊人谱 安以轩欣赏自己画像 段奕宏和谊人谱

华谊双年汇舞台效果探秘打造“大爱谊家” 华谊双年汇舞台效果探秘打造“大爱谊家” 华谊双年汇舞台效果探秘打造“大爱谊家”
安以轩和谊人谱 刘孜和谊人谱 明星分获谊人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效仿水浒的一百单八将绘制“谊人谱”

  主持人刘孜:这次活动相当盛大,这些都算是常规的大家已经看到的宣传的形式,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一个特别的创意,这个创意就是,我们将会效仿水浒的一百单八将精心绘制华谊群星的谊人谱,用这样一个方式展示华谊群星别样的风采。

  主持人党淏瀚:这样就厉害了,谊人谱的风格也是几经甄选,最后选定了传统的人物画的画法,而且还赶制了一批。但是今天因为离8月20号还有一点时间,只是做出了三组,先让大家先睹为快。

  (展示谊人谱)

  主持人刘孜:真的很典雅。

  主持人党淏瀚:而且好像知道你今天会穿这身衣服一样,都是环保色系。

  谢谢,谢谢我们的工作人员。

  主持人刘孜:谢谢,谢谢诸位。

  主持人党淏瀚:这么精美的画先拿下去珍藏起来,别弄坏了。

  王中磊:20号以后你们每个人都可以领走你们的画像。

  主持人党淏瀚:今天你们三位拿的都算是比较小的,我们那些比较大的比较费时间。

  现在想知道两位代言人看到这个画有一些什么样的感受,感觉画得是不是维妙维肖。

  安以轩:其实挺惊讶,华谊这么热心,还画了这样一幅画给我们,特别是颜色居然跟我身上穿的衣服一模一样,很开心,这幅画可以在家里挂着。

  段奕宏:我仔细看了,觉得非常像,这幅画给我的感觉就是英气十足、顶天立地的感觉,跟我刚才说的话挺契合的,言必行,行必果,承诺了就要做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