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香港嫩模争议事件 嫩模“成长”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16  新浪娱乐
策划:香港嫩模争议事件嫩模“成长”记

八模兵团推出的写真集可谓成为嫩模群体被推上娱乐头条的导火索

  嫩模“成长”记

  2009年6月中下旬,《8模少女馆写真集》以图书的形式在香港出版,是一本集合了A.Lin(裴殷)、Dada(卢颂之)、Annie G(吕燕安)、Hailey C(陈煦晴)、Anjaylia(陈嘉宝)、Evelyn(蔡颖恩)、Isabel L(赖慧敏)及Crystal Wan(温雅研)等八位少女模特儿的写真集,“由清纯可爱的便装,到活泼的Bikini,甚至感性的床上照片都有!写真集更会有8个不同的封面,一次过满足晒8个愿望”、“精选照片绝对珍藏,让粉丝一次收录最自然的迷人笑容”、“四人写下心情短文,呈现出女孩最真实的一面”……

  写真集出版后,各大媒体将这些少女模特推到了娱乐版甚至是头条,而“嫩模”、“口靓模”(注:口靓准确使用法是合为一个字)也就成为了她们的代名词,尽管这其中包含着对她们的藐视的含义,因为她们比此前一般的模特要矮一些、气质也一般,且缺少正规的模特训练。

  七月底是一年一度的香港书展。在七月初时Facebook网站上就有人成立了“抗议书展垃圾化,请口靓模滚出7月香港书展”小组,并在短时间里聚集了5万多名网友,反对这些写真集及嫩模们进入香港书展。但抗议归抗议,香港毕竟是一个标榜民主自由的城市,甚至这些网友的反对声无形中增加了嫩模们的知名度与曝光率,7月20日,多位嫩模公开宣传各自的写真集,随后在香港书展公开亮相,甚至还有嫩模与粉丝进行了亲吻式互动……而7月30日,周秀娜的《Kissy Chrissie》(热卖庆功版)出版热销,将嫩模的写真热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伴随着嫩模大热的是,关于她们的绯闻、丑闻甚至是封杀传闻层出不穷,如前不久被爆嫩模的“饭局价”名单里出现了周秀娜、Lavina等,八卦媒体《新地》以“周秀娜卖肉吸金术——揭传单妹变性感女神”为题,以丰富的图片配上简洁的文字介绍周秀娜故事,而汪诗诗、何超仪等公开指责嫩模现象,陈志云则表示严禁嫩模亮相TVB……

  短短的大约两个月里,嫩模被推上了娱乐圈的风口浪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