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明星慈善夜拍品-Tiffany Tesoro时计瑰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0:17  新浪娱乐
资料:明星慈善夜拍品-TiffanyTesoro时计瑰宝

Tiffany Tesoro时计瑰宝

  Tiffany & Co.

  限量版黄金璀钻Tiffany Tesoro时计瑰宝

  Tiffany & Co.是美国设计的象征,以爱与美,浪漫与梦想为主题而风靡了近两个世纪。它以充满视觉的美和柔软纤细的感性,满足了世界上所有女性的幻想和欲望。

  此款限量版黄金璀钻Tiffany Tesoro时计瑰宝,是举世知名的珠宝及钟表名门Tiffany从三四十年代的美国现代主义中萃取灵感,令美国黄金岁月时尚一族的典雅气派重现眼前的极具代表性设计。其简约悦目的优美线条,配合细腻考究的手工艺把登峰造极的完美主义尽显无遗。这款飞越昨日和今天的非凡时计瑰宝堪称速度与完美品位的兼收并蓄。

  参考价:RMB238,000

  Tiffany Tesoro

  --Most prestigious golden “time machine”.

  -Simplest yet finest hand-made designs.

  -Representation of the old American styl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