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芭莎慈善夜拍品-《神话》私人典藏道具盔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0:17  新浪娱乐
资料:芭莎慈善夜拍品-《神话》私人典藏道具盔甲

成龙电影《神话》私人典藏道具盔甲

  成龙电影《神话》私人典藏道具盔甲

  成龙先生是华人社会具有影响力的著名演员和导演,是中国的影坛巨星,亦是国际功夫电影巨星,其在大陆和香港等华人地区具有很高声望与影响。

  此件成龙电影《神话》私人典藏道具盔甲,是2005年香港导演唐季礼与成龙携手精心制作的一度成为当年最为卖座的史诗巨作影片《神话》中,由成龙扮演的秦朝大将军之戏服。该片曾在甘肃黄河石林拍摄,当时每天地表温度高达60摄氏度,成龙先生却身着这副数十斤的盔甲,完成高难度动作无数。由于天气炎热,拍摄过程中成龙先生一天需更换几套盔甲,而其中一套已被中国军事博物馆永久收藏。为此,该拍品堪称成龙先生之私人物品典藏。

  成龙个人藏品现场竞价

  Jackie Chan’s armor in movie

  Jackie Chan is the most influential actor and director in the Chinese society.

  The armor is the outfit of Jackie Chan when he starred in the movie.

  Another armor is being kept by the Chinese Military Museu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