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与网友交流瑜伽十字操 谈保养睡前倒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5:38  新浪娱乐
张雨绮与网友交流瑜伽十字操谈保养睡前倒立

张雨绮和主持人

张雨绮与网友交流瑜伽十字操谈保养睡前倒立

张雨绮

  张峻宁澳洲拍片

  主持人于文:我现在看到有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说星爷我们都很喜欢。刚才聊到你拍的照片,我们还曾经看到你跟张峻宁到澳洲一起拍了一组慈善的照片,能不能给大家讲一讲这背后的故事?

  张雨绮:因为它是以慈善为主题的拍摄,所以我们当时都义不容辞的接下来了,去了澳大利亚,大概拍摄一周,就这样。

  主持人于文:跟张峻宁合作有什么样的感觉?

  张雨绮:他也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而且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其实我一开始不认识他,我们一起坐飞机,我问工作人员,这个男孩子是做什么工作。他说这就是跟你拍片子的演员,因为穿得很随意,背一个双肩包,戴一个帽子,像个小学生一样。后来我发现他其实装扮起来还是很帅的。

  主持人于文:拍摄那七天,应该也是一个比较难忘的经历。

  张雨绮:对。

  主持人于文:今天有很多朋友都在网上发表他们想问你的话。

  网友:雨绮,我觉得你的身材非常好,但是好像你现在是更瘦一些,有没有什么减肥的秘诀要告诉大家?

  张雨绮:因为最近太忙了。

  主持人于文:忙就会瘦一点。

  谈自身保养方法

  张雨绮: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瘦,但是还是要保持一个很开心的心情,因为你如果不开心,别人我不知道怎么样,我会因为不开心就打乱自己的饮食和生活规律,饥一顿饱一顿,生活不规律可能引起发胖是很重要的。然后要持久的锻炼,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你觉得自己一定会变得很美,就一定会变得很美。

  主持人于文:要对自己有信心。

  张雨绮:你要相信这一点,首先要建立很大的信心,你可能看到一些明星会很漂亮或者怎么样,你要相信你会有一天比他们还漂亮你就会变得很漂亮。

  主持人于文:是吗?每天把雨绮的照片放到自己办公桌的旁边,说我要像雨绮这么好看,所以也会像你这么好看。

  张雨绮:对,自信很重要。

  主持人于文:你平时会不会做什么减肥塑身操?

  张雨绮:我会做瑜伽,会游泳。

  主持人于文:今天在我们直播间能不能给大家展示一个瑜伽的动作教给大家?

  张雨绮:瑜伽其实有很多很多套动作,因为我可能是针对个人,比较在办公室,建议大家其实做一些手臂和肩膀的这些动作,衣服不太方便,两只手往上,在你的脑后一直往上延伸。

  主持人于文:把手伸到上面。

  张雨绮:不是,你要背到脑后往上伸,手保持着一个动作,你可以站立,其实瑜伽一开始都是这样,你可以慢慢下左腰,慢慢下右腰,然后慢慢下后腰,一定要缓慢,和你的呼吸配合起来缓慢的。因为肩膀其实很容易劳累,尤其是坐办公室的人。

  主持人于文:这样就是对我们经常坐办公室的人肩膀会有一些好处。

  张雨绮:对,可以保持腰部的线条很好看。

  主持人于文:可以减掉腰部的赘肉。

  张雨绮:对。

  网友(游客1026):这个叫十字操,是保健脊椎的。

  张雨绮:对。

  主持人于文:看来网络上也有很多喜欢瑜伽的人。

  张雨绮:大家很懂。

  主持人于文:雨绮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你平时是怎么注意护肤的?

  张雨绮:我最近都飞的比较多,飞来飞去,脸其实状态并不是很好,基本上我都是比较简单的,就是要用面膜,还是要补水。其实每天倒立是最好的。

  主持人于文:怎么倒?

  张雨绮:其实在床上是可以做的,哪怕把头仰到床的边缘,我听说那样还会防止中风、脑溢血,前两天我才知道这个效果。保湿和补水是大家很懂的,倒立我觉得是最有用的,我在家里原来很多时候都会倒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