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淡看流言蜚语 称汪小菲让其生活变得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5:38  新浪娱乐
张雨绮淡看流言蜚语称汪小菲让其生活变得多彩

张雨绮笑容腼腆

张雨绮淡看流言蜚语称汪小菲让其生活变得多彩

张雨绮做客

  自言山东女生性格豪迈 K歌要K男人歌

  主持人于文:都会用倒立的办法,回家试一下。我们知道雨绮除了拍电影方面非常厉害,还有舞蹈,在唱歌方面也非常擅长。就有网友在问,他特别想知道你接下来会不会有出唱片的打算?

  张雨绮:其实之前没有,但是现在想一想也可以(笑),因为我对自己唱歌没有很大的信心。但是我觉得很多人都唱得很好听,今年自己很喜欢的MJ去世之后,我突然有一个想法,可能不是真的很专业的去唱,但是想留下一点音乐的东西,但是我还没想好是出唱片还是做一些什么事情,还在想。

  主持人于文:如果你平时比较喜欢去KTV唱歌的话,你会唱哪种风格的歌?

  张雨绮:男人的歌。

  主持人于文:很粗犷、很有力的那种歌。

  张雨绮:其实我一直觉得男人的歌很好听。

  主持人于文:可是你这么娇小,怎么可以把握得住非常粗犷的感觉?

  张雨绮:所以我就学男人这样的歌,学得很难听。

  主持人于文:比如都会唱一些什么样的歌?

  张雨绮:张宇呀之类的,就很男人的那种歌,还有像迪克牛仔,因为我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那种男人的感觉。

  主持人于文:我觉得可能跟山东人有一定的关系。

  张雨绮:对。

  主持人于文:人家都说山东的女孩特别豪爽。

  张雨绮:我一听到他的声音,觉得好像女孩子被包围住的感觉,很有力量。

  主持人于文:是不是你潜意识里面是那种非常需要被别人保护的女孩子呢?所以会这么喜欢男人的歌呢?

  张雨绮:其实应该是吧(笑),因为这样会比较容易一点,别人保护你,你就会轻松一点,因为有时很懒,很懒的去动脑筋。

  主持人于文:所以希望有一个人在你的旁边去保护你、支持你,或者有时去给你出谋划策一下。

  张雨绮:对。

  主持人于文:现在有没有这样一个对象呢?

  (张雨绮笑)

  主持人于文:其实很多朋友都非常关心雨绮的感情生活。

  张雨绮:都还好现在。

  默认与汪小菲相恋 称是美丽的意外

  主持人于文:我们其实在媒体上有时会看到你们恋情的曝光,看到你跟汪小菲,看到你们在一起吃饭,能不能跟大家说一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张雨绮:意外。

  主持人于文:也是一个意外?好多意外都发生在雨绮的身上。这样就完了?

  张雨绮:对啊,就是意外。

  主持人于文:意外的认识了。那时是谁先追谁,我突然觉得自己挺八卦的,面对山东老乡的时候还是挺八卦的。

  张雨绮:就是意外,发生很多意外,没有特别多的谁去先追谁,就很意外的发生了很顺其自然的事情。

  主持人于文:你们俩在一起的时候,他是不是特别保护你的那种感觉?

  张雨绮:双方其实都是需要被保护的,对感情来讲要分时间和不同的事件,如果只能索取一个人的安全是不对的,你要得到安全感首先也要让他得到安全感,这是很重要的。

  主持人于文:雨绮讲到自己感情的时候,一开始会有些不好意思。但你会不会考虑到什么时候结婚生子这个问题?

  张雨绮:还年轻,太年轻了,我想应该再多做一点工作。

  主持人于文:你是不是那种事业大于家庭的女性,还是家庭大于事业?

  张雨绮:不一样,分什么时间。因为我年龄还没有到那个时候,还没有考虑那么多事情,等到该想这些问题的时候一定会去想,但是我一定会完成我的家庭这部分内容,不会让它空白的。

  主持人于文:如果需要你做一个好的妻子的时候,也会去做一个好的妻子。

  张雨绮:对。

  淡看流言蜚语 称汪小菲让人生充满色彩

  主持人于文:但是我现在看到有很多网上的舆论,他们会有一些不好的说法,会对你们之间的一些感情有另外的说法,对于这种事情你们怎么看?

  张雨绮:其实周星驰说过一句话我记得很清楚,这些大是大非就让它随风去吧。

  主持人于文:不要去理睬它。我们还是按照自己的路走下去,不要管别人怎么去说是吗?

  张雨绮:嗯。

  主持人于文:他呢?能不能给我们讲一讲你心中的他?

  张雨绮:很开心,觉得人生突然换了一个色彩,突然变得充满了色彩,之前可能是灰白的。就是这种感觉。

  主持人于文:那真的非常祝福你。

  张雨绮:谢谢。

  主持人于文::因为看到你找到这么一个对你又好而且你自己又喜欢的人生的另一半的时候真的非常祝福你。

  主持人于文:看看网友的问题。

  网友:雨绮有没有一些羡慕别人的生活,比如羡慕别的女星,有没有?

  张雨绮:不会,我对我现在的生活是非常满意的,从来没有如此满意过。

  网友:雨绮当年签约星辉的时候是妈妈陪你去的,你妈妈在自己人生的轨迹当中对你有什么样的希望?

  母亲对自己要求不高 希望能过得开心

  张雨绮:我觉得是对我最没有要求的一个人,其实她并不想让我那么辛苦的,打觉得我可以更简单一点生活,做一个普通人,因为她根本不可能会想到她的女儿会有一天出现在屏幕上面,她可能一辈子都没想到,所以她对我的期望其实就很普通,可能每个父母都会这样想。但是可能发生这些事情之后,妈妈并没有特别多的要求、建议或者是什么样的事情,她还是希望我人生很开心。她反而是更希望我人生早一点做一些女孩子该去做的事情。

  主持人于文:比如说结婚、生孩子。

  张雨绮:对,其实她很传统,你也知道山东人家里的父母都很传统。

  主持人于文:有时妈妈的这种习惯会不会给你造成一定的压力?

  张雨绮:不会,我妈妈是一个非常非常可爱的女人,她对什么都是好奇心很重,充满着幻想,很多变,像一个小女孩的性格。

  主持人于文:所以你们有时会像姐妹一样去探讨人生。

  张雨绮:对,对,有时她会上网聊天,跟网友说“我女儿告诉我应该应该怎么样”,很好玩。

  主持人于文:今天我们跟雨绮在这里聊了有半个小时的时间,非常开心,节目马上就要结束了,雨绮有没有什么话想对这么喜欢你的网友说些什么?

  张雨绮:非常开心今天来到新浪的直播节目,希望大家能够对我的电影做多多的支持,因为这部电影确实经历了很多很多意外,可能也会让大家很意外。我谨此代表周星驰先生和冯德伦先生,大家一定要去看这部很意外的喜剧。

  主持人于文:像一个新闻发言人一样,今天谢谢雨绮,同时也谢谢这么多网友收看本期的节目,同时我们也感谢易茗造型对节目的大力支持,谢谢,这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