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晶刚恋开花结果的可行性分析-逼婚or悔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1:20  新浪娱乐
策划:晶刚恋开花结果的可行性分析-逼婚or悔婚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霍震霆为郭晶晶颁奖

策划:晶刚恋开花结果的可行性分析-逼婚or悔婚

传闻中的四合院

  二 压力=逼婚说?or 悔婚论?

  和以往传出婚讯的方式不同,这次的“爆料”人正式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话说霍主席某日心情大好,看着东亚运动会在香港的顺利召开忽然冒出一句:“他们东亚运动会后就结”。这样犹如准公公亲自向媒体派发喜帖似的言语,不得不让人相信婚事的真实性与准确性。不过其后霍启刚与郭晶晶双方当事人的沉默,不禁又让人心生疑虑:这结婚都传了四五回了,到底有准儿没准儿?

  霍家大家长当众“逼婚”?

  其实,早在2008年奥运会结束的时候,霍震霆就先期在北京为郭晶晶摆宴庆功,霍启刚更是砸3000万现场求婚。另外,坊间有传霍震霆已送价值2亿港币的四合院给郭家作为聘礼,不管消息是否属实,足以说明霍、郭两家在儿女婚事上的积极促成。

  而且,霍震霆本人对郭晶晶相当满意,他曾不止一次的带郭晶晶出席社交活动,并在人前大赞郭晶晶为难得的奥运人才,可见这位准儿媳在其心目中的地位。如此说来,“晶刚恋”开花结果是早晚的事。

  不过,要说“逼婚”也未尝不可,今年63岁的霍震霆,一共育有三子。老大霍启刚年满30。都说成家立业,霍震霆本人就是在32岁的时候迎娶了自己的前任妻子朱玲玲。如今,看  着已到而立之年的长子,霍震霆心急婚事再情再理。看似不经意的一句“失言”,也许正道出了奔波操劳一生的霍震霆的心声。

  媒体互掐“悔婚论”?

  日前,某周刊曝出了“霍启刚悔婚论”。称霍启刚不满与郭晶晶两地分隔,且感觉到郭晶晶的舞曲,重新开始了泡夜店的生活,并拍得他和某女郎走出夜店的照片。对此,香港某媒体又报道称,周刊乱写混淆视听,晶刚恋情比金刚钻,去夜店是和许多同事们一起应酬,并非如文中所言单独约会。

  是不是悔婚外人不了解,也不能妄下论断,但是从香港媒体连日来的舆论报道中,我们或许能发现一些端倪。

  首先是霍震霆曝光婚讯的消息。细心的人不难发现,霍震霆的这条消息是最先从内地的媒体曝出的,而香港主流媒体则纷纷表示并不知情,对于铺天盖地的霍震霆“大嘴”事件也没有过多的报道,大部分新闻都是围绕霍启刚或者郭晶晶是否承认婚讯展开。待到“悔婚论”曝光后,主流媒体又指责八卦周刊肆意杜撰捏造,郭晶晶与霍启刚其实恋情稳定。由此可见,无论是媒体还是普通大众,都希望看到的是两个人能够顺利走入婚姻殿堂。

  如此的重压下,也许不难理解霍启刚的泡吧放松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