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刚恋开花结果的可行性分析-绯闻女友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1:20  新浪娱乐

  三 霍启刚历任绯闻女友评比

  作为霍家的长孙,霍启刚可是钻石排行榜上数得着名号的人物。名望、才气令无数少女动心。不过,霍大少眼光独到,年届而立,数得上的绯闻女友也不过四个。这四人中不乏世交之女、商界名流、性感女星。不过最终,霍启刚还是情定奥运冠军,“国宝”级跳水皇后。

  绯闻女友之吕庆欣

  吕庆欣是米业世家吕明才的曾孙女,其父亲是著名建筑师,此人极其低调,在网上几乎找不到她的照片。

  99至01年霍启刚与有“翻版朱玲玲”之称的吕庆欣拍拖,但二人于01年分手后,即被传媒拍得霍启刚与不同的女伴夜蒲。

  样貌 酷似其母朱玲玲

  家事 米业世家吕明才曾孙女

  名气 -----

  财力

  绯闻女友之卢恬儿

晶刚恋开花结果的可行性分析-绯闻女友对比
霍启刚与卢恬儿

  卢恬儿 02年年尾霍启刚公开与南华会主席千金卢恬儿拍拖后,才开始修心养性,绝迹蒲场。后来两人分手后仍维持良好关系,在社交场合也常互相维护。

  样貌 端庄贤淑

  家事 南华会主席千金

  名气 ----

  财力 家族财力雄厚

  绯闻女友之李绮雯

晶刚恋开花结果的可行性分析-绯闻女友对比
李绮雯

  2006年霍启刚被传媒拍得与当时21岁的无线艺人靓妹李绮雯传出绯闻,但最后无疾而终。

  样貌 应该属于性感型

  家事 -----

  名气 三线艺人

  财力 ----

  正牌女友 郭晶晶

晶刚恋开花结果的可行性分析-绯闻女友对比
郭晶晶

  2004年霍启刚被传媒拍得与郭晶晶热恋照,两人恋情曝光。

  样貌 端庄

  家事 -----

  名气 奥运冠军

  财力 年收入千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