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伍兹争霸赛:“破坏之王”颁奖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6:17  新浪娱乐

  一、经济大奖

  评审章程

  明星最怕“绯闻”,因为“绯闻”只要一沾身,往往都会影响公众形象,形象出了问题,就没人会请你工作,这将直接影响明星的经济情况,明星的影响越大,经济损失也就越大,他们失去演出机会,没有了广告代言,严重者甚至直接丢掉饭碗。

  评审依据

  第一轮:个人损失

陈冠希伍兹争霸赛:“破坏之王”颁奖仪式
陈冠希潮店一度关张

  (1)陈冠希——拜他本人所“赐”,“艳照门”三位当事人因受事件影响,公众形象先后跌至谷底,广告代言也纷纷不翼而飞,加之“艳照门”发生于新年前后,三人不得不嗨气一声“大吉利是”!自作孽不可活,率先充当炮灰的当然就是陈冠希,仅仅在个人广告代言方面,经济损失便达3600万,若称其为“花钱消灾”,陈观希无疑尚未付清尾数。

陈冠希伍兹争霸赛:“破坏之王”颁奖仪式
张柏芝哭诉

  非但如此,始于陈冠希的强大破坏力还顺带牵扯钟欣桐张柏芝两人的代言广告遭遇全面撤换,后者损失数百万算是偷笑,殊不知前者丢失广告代言数字据估计在8位数以上,副作用甚至波及到个人房贷问题,当中还要另行计算一些难以衡量的损失!归根结底,陈冠希的“耗财”能力不容小觊。

陈冠希伍兹争霸赛:“破坏之王”颁奖仪式
伍兹绯闻多,赞助商翻脸

  (2)伍兹——若将陈冠希比喻为“炸药包”,那么老虎伍兹就是“原子弹”!被誉为高 尔夫球界“印钞机”的伍兹,在“偷情绯闻”后清算风流帐时,包括每年约1.1亿美元的广告收入、每年约8000万美元比赛奖金一时间将化整为零,何况伍兹较陈冠希而言还多了一纸婚书,光是心算其因为离婚而分出的3亿美元家产,也是让人心痛的巨款,统计结算之下,伍兹荷包内的4.8亿美元随时付诸东流!

  个人损失 3600万(单位:港元) VS 4.8亿(单位:美元) 首轮评审伍兹大胜陈冠希

  第二轮:他人损失

  (1)陈冠希——一度被娱乐圈“赶尽杀绝”后,陈冠希原本有份参演的两部影片《神枪手》《跳出去》先后为他坐了近两年的冷板凳,前者不得如期上映,后者更被迫删除角色另邀他人演出,对片商而言实可谓焦头烂额。

陈冠希伍兹争霸赛:“破坏之王”颁奖仪式
《跳出去》换角立威廉

  与此同时,与陈冠希“共患难”的钟欣桐和张柏芝也因该事件而失去大批演出机会,甚至原来安排好的演出也遭临时易绝甚至直接流产,艺人受到损失是一回事,更欲哭无泪的当然是那班演出商,因一位艺人取消行程导致的直接恶果可能是整场活动的阵脚大乱,后续问题层出不穷,至于损失在何,自然也是他们不愿提起的“伤痛”!

陈冠希伍兹争霸赛:“破坏之王”颁奖仪式
伍兹

  (2)伍兹——老虎仅仅开口宣布无限期休战,高尔夫球行业即背上一口最大的黑锅,因其将面临5.91亿美元的损失,与此同时其他行业或产品也间接受其影响,总之几乎是与伍兹“有关系”的即让一众商家痛哭流涕地按计算器算赔钱数额,其中年销售额13亿美元的耐克其销售额将下滑35%;EA电玩推出的《老虎伍兹美巡赛2009赛季》以伍兹为主打,已销售190万套净赚9600万美元,日后却要面临停产之忧,伍兹“虎啸”一声果然惊天动地!

  他人损失:数千万(单位:港元)VS 十多亿(单位:美元) 二轮评审伍兹大胜陈冠希。

  获奖者:老虎伍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