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最惋惜的分手 明星情侣吴奇隆马雅舒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52  新浪娱乐

  

09年最惋惜的分手明星情侣吴奇隆马雅舒婚变
10月22日),吴奇隆通过新浪娱乐发表声明,就近期其婚姻存在的种种传闻作出回应,他承认自己已和马雅舒离婚。

  5月初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马雅舒因为长时间聚少离多,传出婚变流言 ,流言一出马雅舒和吴奇隆的经纪人双双否认传闻,说他俩的婚姻状况没问题。随后爆出一组马雅舒在横店片场幽会外籍男友的照片,马雅舒的经纪人向记者证实了两人今年年初就已协议离婚。而吴奇隆一直未对离婚一事做出回应,直到10月22日,对外发布公函,宣布8月11日正式离婚。不管是劈腿在先还是感情转淡在前,只不过又一对金童玉女戳破了童话上的那层纸。

  点击进入专题:吴奇隆马雅舒婚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