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最惋惜的分手 贾静雯豪门梦碎陷挣女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52  新浪娱乐

  

09年最惋惜的分手贾静雯豪门梦碎陷挣女风波
2005-08-20,贾静雯在台北为女儿办双满月酒,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但这一幕已成为如风的往事。

  04贾静雯未婚怀孕、嫁入豪门,而后在她临盆之际,媒体拍到老公孙志浩载着辣妹出游,随后婆媳问题、老公泡夜店、花心传闻不断,贾静雯的豪门生活似乎相当坎坷,今年4月她召开记者会请媒体帮忙,当众痛哭乞求孙志浩让她跟梧桐妹团聚。随后跟孙家的口水仗打的是万分精彩,一会孙家公布女儿近照,一会又冒出暧昧短信,之后赴美看女一家温馨团聚,回台后表示“目前还没有离婚的打算”。再后被爆贾孙二人2年前就已离婚,纷纷嚷嚷好不热闹。终于在12月,贾静雯干爹吴敦证实贾静雯已经在美国离婚,这场引人瞩目的“争女战”终于落下帷幕。

  04点击进入专题:贾静雯四年豪门梦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