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哈里-波特》女主角携弟弟代言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02  新浪娱乐
好莱坞:《哈里-波特》女主角携弟弟代言时装

凯特-戈瑟琳荣登《人物》封面

  凯特-戈瑟琳束起长发荣登《人物》封面

  作为全美09年度曝光率最高的公众人物,与丈夫乔恩(Jon)分道扬镳的凯特-戈瑟琳(Kate Gosselin)日前登上了《人物》杂志的封面。令人倍感意外的是,一直以短发形象示人的凯特在封面上留起了长发,神清气爽的仪态似乎在宣告自己终于从离异的悲痛中解脱了。凯特夫妇与他们的八个骨肉是美国TLC电视台真人秀节目《乔恩、凯特和他们的八个孩子》(Jon & Kate Plus 8)的主角。在09年该真人秀首播时曾创下980万的收视记录,但随着乔恩的婚外恋遭曝光,这对备受美国民众关注的夫妇婚姻最终走到了尽头。

好莱坞:《哈里-波特》女主角携弟弟代言时装
艾玛-沃特森与弟弟一同出任时装代言

  “赫敏”携弟弟一同代言时装品牌

  《哈里-波特》(Harry Potter)系列电影的女主角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自去年代言著名时尚品牌Burberry女装之后,便成为时尚界炙手可热的新星。日前,这位魔法世界的优等生再次受到该品牌的青睐,继续为Burberry2010年的服装做代言。而这一次,艾玛更是带着她的弟弟埃里克斯-沃特森(Alex Watson)一同出镜。姐弟俩同台代言也为Burberry本季春夏广告赚足了眼球。

好莱坞:《哈里-波特》女主角携弟弟代言时装
凯瑟琳-西格尔即将回归《实习医生格蕾》

  《实习医生格蕾》最新剧情照放出,伊兹即将回归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ABC王牌医护剧集《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放出了最新的剧情照片。在计划于本月21日上映的最新一集中,长期离开剧组的凯瑟琳-西格尔(Katherine Heigl)确定回归。从这张剧照来看,由凯瑟琳所扮演的伊兹(Izzie)和埃里克斯(Alex)将会共同面对他们两人之间的问题。这对好不容易走到一起的夫妻终于可以认真对待行将破裂的婚姻了。从本季开播至今,有关凯瑟琳-西格尔即将离开剧组的消息便不绝于耳,不过从官方放出的消息称,伊兹和埃里克斯的感情很快就会出现转机。喜欢这两位主演的观众可以放心了。

  电视方面,当地时间1月5日,美剧回归第二天,NBC的真人秀《减肥达人》(The Biggest Loser)表现抢眼,两小时新季首播收视成绩达到1238万(平均5.0),成为当晚常规节目的收视冠军。CBS的海军犯罪调查处系列依旧表现强势,相比而言,ABC的喜剧组合《实习医生风云》(Scrubs)以及《好男当自强》(Better off Ted)则遭遇疲软,二者的平均收视率只有可怜的1.5和1.3,形势不容乐观。(范新新/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