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9娱乐头条人物之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52  信息时报
盘点2009娱乐头条人物之周杰伦

周杰伦

  4、周杰伦

  时报头条:58

  去年排名:5

  排名解读:靠音乐才华红遍中国的周董,2009年专心做演员,没发一张唱片仍能入账5.5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1.4亿元),魅力惊人。

  关键词:增高鞋垫

  唱、演、导样样都插一脚的周董,2009年继续意气风发。不过什么都不差的他,唯独差一点身高。《刺陵》定女主角之前,周董就明示女主角一定要美艳动人,且不能比他高,可惜人选竟是志玲姐姐。好在林志玲超会做人,每次同台都只穿平底鞋,让周董放胆脱鞋以示同高,摆脱靠“ 增高鞋垫” 后天补足的传闻保住了男人的尊严。难怪说志玲让周董从男孩成长为男人。

  金句:“我们(指他和林志玲)在剧组曾脱鞋当众量过,我们是一样高的!”

  “英伦”鸟巢相会

  春晚上的首度合作应起轰动,周杰伦和宋祖英6月底再度牵手献唱。

  西进好莱坞

  周杰伦挺进好莱坞,与卡梅隆·迪亚兹一同在洛杉矶拍摄电影《青蜂侠》。

  不是新欢是哥们

  江语晨与周董晒照片晒出密会疑云,不过周董用哥们关系解画。

  自创熊猫超人

  在成功进军电影界之后,周董又把目光对准了电视剧,执导并出演电视剧《熊猫人》

  号称与名模同高

  周董与林志玲宣传《刺陵》时,志玲穿上平底鞋迁就他的身高,他则强调二人身高其实一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