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头条人物之黄子华孙红雷纵贯线张家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18  信息时报
2009头条人物之黄子华孙红雷纵贯线张家辉

黄子华

2009头条人物之黄子华孙红雷纵贯线张家辉

孙红雷

2009头条人物之黄子华孙红雷纵贯线张家辉

纵贯线

  31 黄子华

  时报头条:18

  去年排名:新上榜

  排名解读:在香港“栋笃笑”每开必爆,在广州也延续了这一奇观,“笃神”黄子华的号召力称霸了广州演出市场。其实不是“哗众取宠”,“才华”的实力不可小觑。

  关键词:麦提爽

  除了口口相传的抵死金句,“绝代商骄”麦提爽的经商智慧令人深以为然。现实中的黄子华却是个“麦提好唔爽”,自爆在金融危机中身家蚀掉一半。

  金句:“我是全香港第一个穿着条短裤去裸跑嘅人。”

  32 孙红雷

  时报头条:17

  去年排名:新上榜

  排名解读:年初的一部火爆谍战剧,年末的一部喜剧,孙红雷跨度很大,争议也不小。

  关键词:潜伏

  年初的《潜伏》红遍全国,孙红雷也因此拿下不少奖项。不过之后他却拿出《窈窕绅士》《三枪拍案惊奇》两部喜剧电影,甚至还大秀霹雳舞,难道明年的孙红雷,会彻底颠覆?

  金句:“生活中我其实挺细腻、挺居家的,有时比女人还女人。”

  33 纵贯线

  时报头条:17

  去年排名:新上榜

  排名解读: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单靠演唱会就跑能遍世界各地赚到盘满钵满,绝对是本年度最大的乐坛黑马。

  关键词:两百岁

  四个年纪加一块近两百岁的超熟男,出道资历86年,创作超过600首歌,发行过70张专辑。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不会比棒棒堂可爱、不会比飞轮海帅、不会比星光帮爱流泪,在这个花样美男的时代,合力挽救低迷乐坛,别的不敢说,只能说团体本身就是四位宝刀未老的铁证,一年下来每人净赚1亿多新台币,意外带起“后纵贯线现象”,让诸多中年歌手看得牙痒痒,纷纷有样学样,呼朋唤友成军出征。

  金句:“要搞非常之建设,先搞非常之破环。”

  34 张家辉

  时报头条:17

  去年排名:新上榜

  排名解读:整个2009年,张家辉继续在《证人》的影子下风光。

  关键词:九帝

  不完全统计,张家辉在2009年至少拿下了各类奖项的9个影帝头衔,全部都是因为《证人》。让我们继续关注刚刚杀青的续集《线人》吧。

  金句:“拿了这些奖,我现在可以去死了!”

  35  H4

  时报头条:17

  去年排名:新上榜

  排名解读: 既然一出道就落入山寨的口实,索性山寨到底,组成大陆版F4。好歹也算师出有名了,四人一举一动都尽可以往正版上靠。

  关键词:雷阵雨

  H4自从演了“流星雨”,就和“雷阵雨”脱不了干系,四人的出现再次定义了雷这一境界——只有更雷,没有最雷。

  金句:“偶像剧解决了我们新人的就业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