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 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8:01  新浪娱乐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瑶瑶可爱表情 瑶瑶开心微笑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瑶瑶可爱 瑶瑶可爱连拍 瑶瑶可爱连拍2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瑶瑶可爱动作 瑶瑶甜美 瑶瑶少女风 瑶瑶可爱连拍5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瑶瑶甜美微笑 瑶瑶开心不已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瑶瑶心情大好 瑶瑶美丽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实录:90后宅男女神郭书瑶大声唱歌谦虚为人
瑶瑶妩媚 瑶瑶抚摸秀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下午17时许,90后新晋宅男“女神”郭书瑶做客新浪。这个面孔稚嫩,略带娃娃音的女孩,在短短的45分中里和网友聊EP、谈初恋,大声表达自己对时下男孩子的不满,也谦虚的承认自己在演唱、主持方面的不足。通过网络,我们看到的不再是那个被光鲜包裹着走上舞台的郭书瑶,而是一个自在、坦然面对生活,积极进取的女孩 瑶瑶。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来到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做客的是谁呢?我们先通过一段VCR认识她。

  (郭书瑶VCR)

  主持人赵宁:欢迎今天的嘉宾郭书瑶,瑶瑶,欢迎你。

  瑶瑶:你好,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郭书瑶,瑶瑶。

  主持人赵宁:来到新浪感觉怎么样?

  瑶瑶:其实还是蛮开心的,因为这一次来内地也做了不少通告,这是我今天来内地的第一个网络访问。

  畅谈曾经的“网拍”经历

  主持人赵宁:欢迎你来到新浪,网上有很多朋友在进你打招呼。刚才在我们的小片介绍当中,知道你是一开始以外拍网站模特的身份出道的,后来又去做了MODEL,那时应该是很小吧?

  瑶瑶:那个时候17岁,两年前,一两年前。

  主持人赵宁:我大胆猜测一下,是不是在街上被星探发觉的?

  瑶瑶:一开始我是因为想要赚钱,然后去做网拍的工作,拍一次照大概可以赚到几百块人民币,一天一两个小时就可以赚几百块人民币。然后会把自己喜欢的照片,自己的自拍照放在我的博客,被一个游戏节目的制作人发现了,所以就请我去试试看,做主持。

  主持人赵宁:从一个外拍的模特到成为一个游戏节目的主持人,这个过程当中你有没有什么需要调整或者是发现主持人是一个不一样的工作的地方?

  瑶瑶:还好,因为我本身也喜欢玩电玩游戏,那时会接触到很多不同的游戏,也是会介绍到我自己喜欢的东西。所以,那时其实算是一个还蛮感兴趣的工作。

  主持人赵宁:在整个工作的过程当中,瑶瑶用他可爱的童音喊出来“你不要走”、“杀很大”这些话是台本上写的吗?还是你自己写的?

  瑶瑶:就是台本上写的。那是因为一个广告,“你不要睡”是一个提神的广告。“杀很大”是游戏里面的一个术语。

  喊红网游口号 成“宅男女神”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把它们给叫红了。在2009年的时候,瑶瑶开始正式接手电玩节目的主持人,而现在也成为各大节目主持人当中年纪最轻的一个,还被冠上宅男女神的称号,第一次听到这个称号是什么感觉?

  瑶瑶:第一次听到是台湾媒体给我的称号,那时看的时候还蛮讶异,因为没有想过这么多宅男们喜欢我,也没有想过会给我这么一个称号,真的很开心。

  “电车男”通过网络送鼓励

  主持人赵宁:他们有一些大胆的举动吗?比如向你示爱,送你礼物等等等等。

  瑶瑶:其实大部分的宅男还蛮内向的,可是他们会在博客上给我很多鼓励,其实都是网络的媒体或者是一些网络的东西,通过那些东西他们会给我鼓励。实际行动是比较少一点。

  主持人赵宁:没有在公开的亮相场合他们会冲上来拥抱你?

  瑶瑶:不会,他们都很有礼貌。但是曾经有一次是一个电玩的展览,人太多了,就把现场的墙都给推倒。

  主持人赵宁:真的?

  瑶瑶:对,那次我还蛮讶异,没想到可以聚集到这么多人。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后来和一位粉丝成为生活当中认识的朋友?

  瑶瑶:其实还很多,因为我本身也会上博客,把我自己生活上的东西跟大家分享,他们会给我回应。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开通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

  瑶瑶:有。

  主持人赵宁:是吗?这样的话很多内地朋友也可以通过这样一个渠道跟你交流。

  瑶瑶:是。

  主持人赵宁:很多网友说今天好不容易在新浪看到了瑶瑶,是不是让瑶瑶现场给我们来一些SHOWTIME。比如你今天做客新浪的节目叫“新浪直播间”,我们以直播的形式和很多明星在这里互动,我们能不能请瑶瑶给我们做一下形象代言人?当然我们有一个唯一的要求,你一定要把“杀很大”这个词放在里面,好不好?

  瑶瑶:要把杀很大放进里面,我试试看。欢迎大家收看新浪直播间,在这里呢会给你很多“杀很大”的资讯哦。

  郭书瑶版《静夜思》

  主持人赵宁:好厉害,也是杀很大的资讯,以后我们也重新改个创意。而且网上的朋友今天给瑶瑶出了一个小题目,我们都知道李白有一首非常有名的诗,叫做《静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可不可以用瑶瑶特有的方式,你的声音、表达方式给我们诠释一下这首诗,好不好?

  瑶瑶:特有的方式啊?其实跟大家差不多。

  主持人赵宁:听听瑶瑶版的《静夜思》。

  (瑶瑶版《静夜思》)

  主持人赵宁:哇,这个声音说出来好可爱。

  瑶瑶:是吗?大家都差不多吧。

  主持人赵宁:每个人的想法会不一样,有的人听起来就会觉得好哀伤。但是我觉得你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瑶瑶:很像小朋友在念。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人会跟瑶瑶说,为什么永远感觉你是很小、很小的小女孩?是声音还是什么蛮嗲的。

  娃娃音是家族遗传

  瑶瑶:可能遗传到,因为我们家三个小朋友都是差不多的,包括我弟弟的声音都跟我是一样的。反而妈妈的声音会更温柔、更轻。

  主持人赵宁:网上的新浪网友支持瑶瑶入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成为一个新的加盟主持人,在这个节目里觉得怎么样,因为要和阿雅吴宗宪搭档。

  瑶瑶:其实目前我只录了两集而已,相处时间还没有那么长,就那一天。宪哥跟阿雅姐很照顾我,他们也会跟我讲,你要尽量去讲话,会告诉我什么时机你可以插话。像雅姐就很可爱,说我们俩来想一个办法,在说宪哥。因为宪哥有时开玩笑,太过头的时候,雅姐就说快点,我们这时赶快对付宪哥。

  谈《我猜》和阿雅一起对付吴宗宪

  主持人赵宁:有对付成功的吗?

  瑶瑶:目前我们俩还在培养默契,在想一些更特别的方法。

  主持人赵宁:作为一个主持人,在台湾综艺节目当中亮相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可能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皆能。瑶瑶,上次丞琳来新浪的时候给我们展现了她一个特别的魅力,几连拍,对着镜头会做好多不同的表情,瑶瑶是不是也有自己这方面的特长,也展现一下。

  瑶瑶:可能没有她这么厉害的。

  主持人赵宁:应该没有一个问题,我们来一个五连拍好不好?

  瑶瑶:好,我试试看,一到五。

  (瑶瑶进行五连拍)

  主持人赵宁:太可爱了(掌声)。谢谢瑶瑶,不知道网上的朋友会有什么样的评价呢,也可以通过我们在线直播的这种方式来告诉我们,跟我们今天的嘉宾瑶瑶来互动。通过刚才那个小小的环节,我们真的是大体上感受到了瑶瑶这种非常爽直的个性及她非常可爱的性格,其实这次瑶瑶来到新浪也是带来了她自己的一份礼物,这就是她的作品,首张的写真EP,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前面已经放上了。

  新EP内地版附送全新写真

  瑶瑶:那是台湾版的,内地写真跟EP是分开的,CD也有带来。

  主持人赵宁:CD里面会有三首歌曲。

  瑶瑶:对。这是送给你的CD。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看瑶瑶首张音乐EP,这三首歌曲听说也是包含了三个爱的故事,其中也有瑶瑶一些亲身的感受和经历,我们来一起走进第一个故事。好吗?请看录像。

  主持人赵宁:《爱的抱抱》真的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歌名,同时也能感受到很青春的魅力。

  瑶瑶:对,因为这首歌我还有一个活动,就是要拥抱一万个人。

  主持人赵宁:真的?

  因为人群恐惧症 开启爱的抱抱活动

  瑶瑶:那算是公司给我的一个任务,因为我一开始有点人群恐惧症。

  主持人赵宁:看到人多就会害怕?

  瑶瑶:对,因为那时工作还没有这么熟悉这个圈子,公司就给我这个任务,让我主动拥抱别人。后来我就觉得这个活动还蛮有意义,因为现在很少有人去拥抱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借着这个活动,告诉大家要珍惜身边的人。

  主持人赵宁:瑶瑶真的拥抱了一万个陌生人吗?

  瑶瑶:现在只报到3000多个,因为内地还有一些活动没有开始办。

  主持人赵宁:这个活动还在延续当中?

  瑶瑶:对,就是会一直慢慢延续,直到抱完为止。

  主持人赵宁:这3000多个和陌生人拥抱的过程当中,瑶瑶有什么特别的感受,比如是不是克服了人群恐惧症,有没有好玩的事情?

  瑶瑶:好玩的事情就是大家会用各种抱抱的方式,有的人可能会用新娘抱,有的人可能就是两个人一起抱。印象最深的是有20个小朋友同时拥抱我,就觉得很可爱,他们就这样围成两个圈子,这样全部都抱在一起,那是我印象中很深刻的。

  主持人赵宁:拥抱会给大家一种温暖的力量。

  瑶瑶:也算是一种鼓励。

  主持人赵宁:在内地也将会展开这个关于爱和分享的活动。而且其实在这边会有一些“抱抱团”这样的一些团体,比如在内地的长沙这些地方,他们会在街上主动和陌生人拥抱,其实是传递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现在不过借由《爱的抱抱》这样一个音乐可能会发起很多人去加入。

  瑶瑶:对,其实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抱抱身边的人。

  主持人赵宁:现在《爱的抱抱》已经有很多朋友都参与其中了。

  瑶瑶:现在就差不多,我去抱的话已经是3000多个人,还陆陆续续,因为我到每一个工作点都会和工作人员接触,无论是主持、摄影还是导播都会跟他们抱抱。

  主持人赵宁:真的,我们今天现场也可以来一个爱的抱抱。

  瑶瑶:可以。

  主持人赵宁:一会儿很多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可以抱抱。

  瑶瑶:抱完我会发一个证书。

  主持人赵宁:还有一个证书?

  瑶瑶:这是一个证书,只不过号码有点不太准。

  主持人赵宁:谢谢,上面写得很有意思。“谢谢你的抱抱,瑶瑶会更加努力”。如果在新浪把我们新浪每一位同事都抱一下,你很快就突破6000了。

  瑶瑶:好,希望有时间可以和大家抱一抱。

  主持人赵宁:我们的摄像大哥好像有点不太好意思。我们来看网上的网友朋友。

  网友(网名“赵正平”):瑶瑶你要加油,《爱的抱抱》很好听,祝你事业顺利,我会加入到你的抱抱团,我也是一名宅男。

  网友:我还要礼物,听说有抱枕礼物。

  瑶瑶:对,有抱枕,在台湾预购的时候才有抱枕,在内地好像没有发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