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弃你》暗和郭书瑶初恋经历 大赞师兄吴克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8:01  新浪娱乐

《放弃你》暗和郭书瑶初恋经历大赞师兄吴克群 《放弃你》暗和郭书瑶初恋经历大赞师兄吴克群
瑶瑶和主持人 郭书瑶乖巧可爱

《放弃你》暗和郭书瑶初恋经历大赞师兄吴克群 《放弃你》暗和郭书瑶初恋经历大赞师兄吴克群 《放弃你》暗和郭书瑶初恋经历大赞师兄吴克群
瑶瑶甜美可人 90后青春美少女 瑶瑶畅所欲言

《放弃你》暗和郭书瑶初恋经历大赞师兄吴克群 《放弃你》暗和郭书瑶初恋经历大赞师兄吴克群 《放弃你》暗和郭书瑶初恋经历大赞师兄吴克群
瑶瑶表情可爱 瑶瑶开心大笑 瑶瑶开心不已

《放弃你》暗和郭书瑶初恋经历大赞师兄吴克群 《放弃你》暗和郭书瑶初恋经历大赞师兄吴克群 《放弃你》暗和郭书瑶初恋经历大赞师兄吴克群 《放弃你》暗和郭书瑶初恋经历大赞师兄吴克群
优雅端坐 瑶瑶哈哈大笑 甜美少女 瑶瑶EP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书瑶为找回爱犬 吃素一个月

  主持人赵宁:其实瑶瑶的故事,很多人都喜欢打听。听说瑶瑶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据说瑶瑶养狗。

  瑶瑶:我喜欢养狗。

  主持人赵宁:叫圆圆,听说前一阵子走失了?

  瑶瑶:它现在回来,圣诞节那一天过圣诞节,跑去一家餐厅吃东西,后来是餐厅的师傅,因为我们隔一天就贴走失的单子,师傅看到就还回来给我。我那时就许愿,如果找到圆圆,我就吃素吃一个月,所以我现在在吃素。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瑶瑶眼睛有点红红的,是不是想起圆圆走失的时候心里特别难受。

  瑶瑶:对,其实那时很担心它变成流浪狗,如果被人家捡走,人家好好照顾它我还比较放心,可是如果它一个人在外面流浪,我就会很担心。

  主持人赵宁:没错。在网上的一些朋友,比如说这位新浪网友就说瑶瑶应该多关注一下内地的粉丝和粉丝的团体。

  网友(网名“小心”):瑶瑶真有爱心。

  主持人赵宁: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跟你打招呼。瑶瑶这次来到内地,应该专门有一些行程安排跟内地的粉丝互动。

  瑶瑶:这次还没有,可能到内地那一阵子,因为还会有一些工作,时间也比较赶。

  12岁小男孩力挺郭书瑶

  网友(网名“NIKI”):瑶瑶你要加油,我们是香港后援会的成员。

  瑶瑶:我知道。

  主持人赵宁:你认识他?

  瑶瑶:认识,因为每次我到香港他都会来接机,很可爱,他才12岁,个子还小小的。

  主持人赵宁:NIKI应该很开心,瑶瑶还记得你。

  在我们成长过程当中,其实都会经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有一些很美好、很甜蜜,但是也有一些会让自己想起来很揪心、很痛苦,瑶瑶也不例外,我们通过一段VCR回顾一下瑶瑶的成长经历,好不好?

  (VCR《放弃你》)

  主持人赵宁:谢谢,回到我们的新浪直播间,刚才我们一起分享了瑶瑶的这首《放弃你》,是师兄吴克群为瑶瑶量身打造的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

  佩服吴克群作曲能力

  瑶瑶:师兄问我,你有没有谈恋爱的故事。那一阵子刚好是失恋,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失恋半年了,然后我就跟他讲,我那时被男朋友劈腿,有跟他讲一些心情,就帮我写了这首歌。然后就会觉得师兄好厉害,第一,我觉得他不是女孩子,他跟我们年纪有一点差距,可是他写出来的东西会让我觉得很像我们这个年纪的女生会讲的话。然后就会觉得他的表达能力超厉害。

  主持人赵宁:写出来的好像我自己要说的一样。

  瑶瑶:对。

  主持人赵宁:可是瑶瑶这么可爱,怎么可能会碰到这样的事情呢?

  谈初恋:男友被比自己可爱的女生抢走

  瑶瑶:可能还有比我更可爱的女生(笑)。

  主持人赵宁:啊?那段时间是不是很不容易走出来?

  瑶瑶:其实还好,现在事情过了,很快就忘记了,那时也是会有很多朋友陪在我身边。所以,自己就觉得其实也还好,没有太难过。

  主持人赵宁:是自己主动离开的吗?

  瑶瑶:就是看到了之后没有再跟他联络。

  主持人赵宁:到现在都没有联络?

  瑶瑶:对,到现在都没有联络。

  主持人赵宁:算是初恋吗?

  瑶瑶:算是。

  主持人赵宁:可是初恋对女孩子来讲都是很刻骨铭心,觉得很珍贵。

  瑶瑶:对,跟那个男孩子在一起也蛮久,将近有两年时间。后来我觉得反正我现在有很多好朋友陪着,我也有家人,有很棒的工作,过得开开心心就好。

  主持人赵宁:所以送上这首好听的《放弃你》这首歌,再看的时候会不会想到那一段?

  瑶瑶:其实不会,那时我连在录音的时候都是我的师兄把一些情绪传递给我,其实我进录音室就已经放空了,对于那段失恋的故事也没有太大感觉,是过去式。师兄就讲了很多故事给我听,说你现在想象你站在雨中看到你的男朋友跟别的女孩子走在一起什么的,你一下子要大哭,要崩溃,师兄不停的给我讲故事,我感觉我的情感被师兄牵着走。

  主持人赵宁:原来克群一直帮着你找那种痛苦的感觉。

  吴克群帮助寻找失落的感觉

  瑶瑶:对。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这首歌非常好听,能够看到瑶瑶另外一面,另外一种声线、声音的质感。这首歌录得辛苦吗?

  瑶瑶:其实还好,因为一直有师兄在旁边陪着,师兄也会给我很多指教,他会教我很多东西,像尾音怎么收,你可能哪里需要抖音,你要有很难过的感觉,他都会跟我讲。

  主持人赵宁:在看到这首歌MV的时候,看到有一段你是拿自来水管往自己身上冲。

  瑶瑶:对。

  主持人赵宁:天呐?

  瑶瑶:那一段其实我本身是不会这样做,但是导演要求,那个井也让我印象很深刻,因为拿着水管,那个水柱蛮大,你要冲得很漂亮,冲蛮久,冲了有20分钟。

  主持人赵宁:水是热的吗?

  瑶瑶:那天还好,那天还蛮热的,我本身也很爱玩水,就顺便降温,可是要冲得很漂亮,从脸上冲,你又不能皱眉头,那次NG了有几次。

  主持人赵宁:你在20多分钟的时间里,脑海里浮现什么?

  瑶瑶:脑海里就是我要冲得美美的(笑)。

  持人赵宁:但是很困难。

  瑶瑶:就是一直想着我的眉头不能皱,眉头不能皱。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一下MV,可以看到瑶瑶特别处理的这一段,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

  (《放弃你》MV)

  主持人赵宁:尽管只有这一段,可是瑶瑶说这一段却录了20分钟。

  瑶瑶:冲完要张开眼睛,但是水一直在滴。

  主持人赵宁:自己表现还不错?

  瑶瑶:还可以,没有太丑。

  主持人赵宁:刚才网上的朋友在问录制的《我猜》这个节目什么时候会播出?

  瑶瑶:应该是这个礼拜或者是下个星期六的十点钟,因为我现在还不太确定是什么时候,因为还有之前的一些存档。

  主持人赵宁:现在工作还挺忙的?

  瑶瑶:比之前宣传期的时候还要好一点,现在没有像之前那么紧凑,可能一天有好多个通告,现在宣传期比较偏向内地,台湾的已经结束了,就不会太忙。其实在内地,我就觉得会比较有趣,到处去吃,因为我吃好多不同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真的吗?都吃什么好东西?

  瑶瑶:到北京他们带我吃烤鸭,吃涮羊肉,我很喜欢吃麻辣香锅,我只差海底捞没有吃到,最近在吃素,我没有办法吃。去长沙的时候我好喜欢吃糖油巴巴,用糯米炸的,还有糖,好好吃。还有吃各式各样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不过这一个月吃素的时间很快就要过去,再过10天差不多结束。

  瑶瑶:到月底。

  主持人赵宁:到时该好好吃一下。

  瑶瑶:如果可以来内地,我要赶快去吃。

  网友:希望你也能够注意身体,通告不要接得太多,不要那么辛苦。

  主持人赵宁:还是一位宅男。

  瑶瑶: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