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虎年数“唬” 历数09年娱乐圈“被”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24  新浪娱乐
策划:虎年数“唬”历数09年娱乐圈“被”新闻
八卦王《虎年数唬》专题封面
策划:虎年数“唬”历数09年娱乐圈“被”新闻
昔日武松激战老虎
策划:虎年数“唬”历数09年娱乐圈“被”新闻
“被就业”话题,引出09年“被”字时代
策划:虎年数“唬”历数09年娱乐圈“被”新闻
俺武松,虎年来数“唬”!

  卷首语 娱乐圈新闻“唬唬”生风 “被时代”来临?

  古语有云:“虎者阳物,百兽之长,能执搏挫锐,噬食鬼魅。”可以说,人们对虎这种动物是相当的畏惧。因而,武松年纪轻轻就能徒手打死一只老虎,委实成了国人心中的英雄。

  只是殊不知,此兄还有一弟唤作“唬”。唬,虎声也,虚张声势、夸大事实。此物既有其兄的诸多特质:牙尖、爪利、迅猛、凶狠;又能化物于无形,狡猾之极。在新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到来之际,“唬”小弟频频出没于娱乐圈中,滋扰生事,虎唬生风。

  其实从外界的角度看来,那些所为的假消息是“唬”;而放在明星的身上,要用“被”更为贴切。在近年,一系列具有同样构成方法的新词在互联网上广为流行。其中要数“被”字最为突出,此语法看似荒谬但恰恰切合了这个时代很多荒谬的事情。

  今天,八卦王在此详细点评娱乐圈“唬”事个案,就带你一起看看娱乐圈“被时代”的蓬勃面貌。让武松小哥能够有迹可寻,三碗酒过后,再上景阳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