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那些数度遭“被分手”的明星恋人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7:29  新浪娱乐
盘点:那些数度遭“被分手”的明星恋人们
今年8月,晶刚恋再遭“被分手”

  1、郭晶晶、霍启刚

  作为话题女王的跳水女皇郭晶晶,只要出现在媒体上,几乎都会占据体育版、娱乐版两大头条。而身为香港巨富政治名人霍英东的富三代霍启刚,自然也是香港狗仔追踪报道的焦点人物。两位巨星相恋,想不被人关注都难,于是,从2004年恋情曝光至今,他们已经整整被分手11次。

  二人被分手简历:

  2006年4月,霍启刚与卢恬儿旧情复炽,还被拍到两人到铜锣湾皇室堡唱卡拉OK;

  2006年4月,就在此时郭晶晶默认曾与田亮有旧情,“亮晶晶”再受关注;

  2006年10月,霍启刚“偷吃”女优,两人曾于中环兰桂坊依偎狂欢;

  2007年6月,霍启刚感情转淡有分手的念头,二人恋情亮起大红灯;

  2008年11月,郭晶晶和陌生男子拥抱举止亲密,被传恋情有变;

  2008年11月,霍启刚因郭晶晶与他人拥抱,醋意大发,在北京街头吵架频临分手;

  2009年5月,传闻郭晶晶将缺席香港东亚运动会,被猜测为与霍启刚分手;

  2009年9月,郭晶晶与陌生男子当街拥抱贴面告别,传闻纷纷又起;

  2009年10月,郭晶晶参加全运会定情信物消失,再次被曝情变;

  2009年12月,港周刊曝霍启刚夜会辣妹要悔婚,二人再度成焦点;

  2010年8月,港周刊爆料霍启刚移情性感美女主播赵彤,引起第N次婚变传闻。

  点评:一个是国宝级运动员,一个是巨富之后,怪不得一举一动都会闹得沸沸扬扬,其实感情这事本来就很复杂,媒体还不停地加油添醋,读者观众又以此为乐。只要二人不婚,这样的“被结婚”和“被分手”的戏码就会不断被制造出来,只是,能够带给人们的惊喜和感叹只会越来越少了。

  2、刘嘉玲梁朝伟

  一个是忧郁眼神的无敌影帝,一个是魅惑众生的美女传说。二人自1989年相恋以来,经过20年的恋爱长跑步入婚姻殿堂,期间被分手之声从未中断,甚至有人开玩笑说没了这些分分合合的传闻,二人还靠什么炒作新闻呢?

盘点:那些数度遭“被分手”的明星恋人们
刘嘉玲和梁朝伟

  被分手简历:

  1990年,梁朝伟与黎美娴拍《新扎师兄2》,被指擦出火花。

  1993年,刘嘉玲被拍到与罗兆辉在街头热吻,传出与梁朝伟分手传闻。

  1998年3月,梁朝伟与关芝琳泡吧被拍,传出绯闻。

  2000年,梁朝伟与张曼玉合拍《花样年华》,传出绯闻。

  2005年,刘嘉玲与胡军拍摄新片《好奇害死猫》,被指擦出花火。

  2006年11月,刘嘉玲与日星中田英寿在酒吧耳鬓厮磨被拍,传出绯闻。

  2007年3月,郭台铭表示想娶刘嘉玲,被传与梁朝伟分手。

  2007年,梁朝伟拍《色戒》与汤唯拍激情戏,传出绯闻。

  2010年7月,梁朝伟被传不知妻子去向,刘嘉玲被拍到与内地百亿身家富豪连续两晚共度。

  2008年7月二人婚后,被分手的传闻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两人间因工作于家庭、生育问题、刘嘉玲新绯闻等其他“被”新闻,真是不知道艺人情侣到底怎样才能得到真挚、彻底的祝福。

  3、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

  好莱坞最著名的明星伴侣,分别在世界性感排行榜上名列男女首位,也是最赚钱的明星夫妇之一。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离婚后,“顺应民意”与《史密斯夫妇》中的合作对象朱莉结为亲密伴侣,却一直没能成婚,也因此成为好莱坞被传分手频率最高的情侣。

盘点:那些数度遭“被分手”的明星恋人们
茱莉和皮特

  二人重要分手事件简历:

  2006年4月,皮特被爆希望尽快完婚并约束怀孕7个月的朱莉,独自睡沙发;

  2008年底,传出朱莉患上产后忧郁症,与婆婆关系紧张,皮特逃避家庭被威胁分手;

  2009年3月,娱乐媒体曝光朱莉无意撞见正与保姆亲热的皮特,上演捉奸大戏,预测因前妻阴影、皮特逼婚及花心,二人分居后即将分手。

  2009年12月,媒体曝光二人人前秀恩爱人后大吵大闹已影响到孩子,称皮特家人已经劝其分手;

  2010年1月,二人因缺席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被猜测情变;月底某报宣传他们已分手;

  2010年8月,皮特震惊于朱莉传记中的混乱情史,被爆关系濒临破局。

  这对金童玉女的新闻量极高,从2007年开始,各种八卦杂志报纸平均四个月传一次分手,半年传一次结婚,每过几个月就有报道称其中一方背着对方偷腥。“被结婚”、“被分手”、“被偷腥”接踵而至,也难怪传记作家要称两人为炒作搭档了。

  4、传说中,他们也被分手

  A. 戴立忍桂纶镁

  2010年1月17日桂纶镁在微博上写道:“消失了一段时间,因为我给了自己一点空间,去面对一個人的离去,也告別了一些事。我走上了一段旅程……心的世界变大了,人也宽阔了……”这伤感的迹象令人猜测她可能与男友戴立忍分手了。正在北京横店的戴立忍在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否认情变,并指“台湾媒体的想象力实在太丰富了,我觉得他们都很适合去做电影编剧。”

盘点:那些数度遭“被分手”的明星恋人们
桂纶镁和戴立忍

  此次分手事件因当事人的只言片语而起,但当时适逢戴立忍新片《剑雨江湖》探班在即,桂纶镁主演的《海洋天堂》于3月上映。这样的“被分手”新闻,会不会太凑巧了?

  B. 于小伟高圆圆

  自2009年5月于小伟和高圆圆被某周刊曝光爱情后,两人的感情经历可谓相当低调,很少大秀恩爱做幸福状。但2010年5月,于小伟被拍到与朋友泡夜店,被传因高圆圆逼婚导致恋情“崩盘”。7月,又被“表妹”向媒体爆料,透露因于小伟寻花问柳而致二人分手。

盘点:那些数度遭“被分手”的明星恋人们
高圆圆和于小伟

  既然感情如此低调,为何在此时接连传出绯闻,而后又被当事人双双否认。近期高圆圆与古天乐主演的杜琪峰最新爱情片《单身男女》杀青,又恰好于小伟主演的《姐妹新娘》近期播出。很难不让人想到有人借机炒作。

  C. 谢娜张杰

  在选秀期间获得超高人气的张杰,因为被评审曝光与谢娜的恋情而备受关注,之后两人的恋情也成为快乐大本营节目必备的调侃秘方。但与此同时,二人之间的感情也似乎起伏不定,屡有分手复合的传言。比如去年11月因“谢娜逼婚”、“买房矛盾”等原因,两人结束恋情,张杰搬出爱巢。但在芒果台的跨年演唱会和《非常静距离》时,突然高调发表爱情宣言,场面感人。

盘点:那些数度遭“被分手”的明星恋人们
张杰和谢娜

  令人寻味的是,二人感情走向与事业发展是否相辅相成,活动期间感情走低,事业平淡期爱情走高,好似循环往复一再上演。反正二人还未成婚,只不过折腾久了,总有被人腻歪的时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