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独家策划之韩星:小号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6:14  新浪娱乐

  “撞脸”一说在娱乐圈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特别是在整容业发达的韩国。从整形医院对明星精致五官的明码标价就可以看出,无论是平凡路人还是预备艺人都对完美的脸庞有着无限向往。有着一张明星脸仿佛一张金字招牌,它有着令人过目不忘的魔力和莫名的亲切感,这对于所有初出茅庐的新人来说无疑是件利好之事。然而于此同时,明星脸也是一把双刃剑,尚未树立起个人形象的复刻版大明星稍不留神就会落入正版明星的窠臼,继而在寻找专属定位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

    小号大明星类型二--唯有一张明星脸(图)

    小号大明星类型三--上位神速明星脸(图)

    小号大明星类型四--纯属娱乐明星脸(图)

韩娱独家策划之韩星:小号大明星(组图)
原版:金泰熙

    小号大明星之类型一:同脸同型,路不同

  韩国娱乐圈有着几张讨喜的脸,比如金泰熙,比如全智贤,这因此给了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新人们大把的出线机会。好在尽管他们外貌相似却也走出了不同的路线,或者即使撞了气质也仍隶属于“物以稀为贵”的范畴。

  原版:金泰熙

  才貌双全、清纯可人的金泰熙有着无数的男性粉丝,她有着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是少有的天然美女。她时而恬美得如邻家女孩,时而散发出诱人的性感魅力,可谓八面玲珑。尽管在经典韩剧《天国的阶梯》中出演恶毒的女二号,不算讨喜的角色却丝毫不影响广大粉丝对她的喜爱。尽管在《九尾狐外传》中饰演千年狐妖魅惑之余不能逃脱花瓶之嫌,但金泰熙的演技却在随后的影视作品中越发成熟,且终于在2009年底的凭借着大热作品《IRIS》一举拿下了最佳演技奖以及最佳情侣奖,从而成为了才色兼修的实力偶像派。

韩娱独家策划之韩星:小号大明星(组图)
许伊才

    复刻版一:许伊才 相似度:60%

  许伊才于2007年初透过《宫》的后续作品《宫S》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并以“小金泰熙”的名号征战娱乐圈。许伊才与金泰熙的相像之处无怪乎深深的眼部轮廓和某些时刻的神态,再无其他,相似度并不算高。如果当初《宫S》能够延续《宫》的火爆程度,想必许伊才此刻早已上位成为炙手可热的的新生代偶像,怎奈何《宫S》顶多落了个“叫座不叫好”的结局,后续作品《单身爸爸恋爱中》等也没能引起过多的关注,因此这位“复刻版”显得默默无闻了些。好在随后在音乐节目、综艺节目中的无厘头少女的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借此杀出一条血路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韩娱独家策划之韩星:小号大明星(组图)
T-ara成员智妍

  复刻版二:T-ara智妍 相似度:95%

  对于智妍来说,成为另一个“小金泰熙”绝非出于本意,甚至本人也自曝曾因为公司对其“小金泰熙”的定位而饱受舆论的压力,但说智妍是金泰熙的复刻版却着实不为过。同为“猫相”的两人有着清澈的大眼睛,五官、脸型、神态也都或多或少如出一辙。不同于许伊在的不温不火,智妍可以说是个全面发展的新生代,不但所属组合T-ara凭借一首《Bo Peep Bo Peep》借着女团大势的东风跻身当红女子组合之一,影视剧方面也是作品不断。无论是学生题材的《功课之神》还是恐怖片《考死2》都是颇具人气的作品,赢得了不少瞩目的眼光。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更是大方、可爱、萌点多多,在这个17岁的女生身上,人们看到了无数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