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大S闪电俘获汪小菲 获其母高调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9:42  南都娱乐周刊

策划:大S闪电俘获汪小菲获其母高调认可(图)
本期封面

  娱乐圈发生神马事,不解释,你懂的。不要以为这一次的“恋爱风暴”来得始料不及,事实上,经过多方调查和了解,发现一切都有暗示、有征兆,只可惜张雨绮小姐没有Catch到信号,大S又“下手”得太快太狠。圈中人独家爆料,德高望重的母亲张兰一直暗中施压,“逼”汪小菲放弃曾经高调的“汪雨恋”。

  本刊精心梳理,发现两条“情节线”,一条是以成熟、情商高的大S为主角,速度惊人的“火线”;另一条是以心高气傲,最终清醒放手的张雨绮为主角,有点尴尬的“暗线”。两条线的交错点当然就是传说中“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先生,他说自己获得真爱……就在截稿的最后一刻,张兰接受本刊独家专访,以出乎意料的坦率态度回应了所有关心的话题。读者们,为了让你们过瘾,先把访谈放前头。其他的,再细看!

  采写_ 本刊记者 艾辉 邱致理 卓伟 张燕 摄影_特约记者 秦耀辉 风行 编辑_林帆 美术设计_高爽

策划:大S闪电俘获汪小菲获其母高调认可(图)
去年本刊拍到张雨绮与当时男友母亲张兰在机场亲密拥抱
策划:大S闪电俘获汪小菲获其母高调认可(图)
今年汪小菲牵手之人已经换成大S

   独家专访 大S准婆婆张兰

  否认赶走张雨绮 强调尊重儿子选择

  “我不喜欢不诚实、不孝顺的女孩”

策划:大S闪电俘获汪小菲获其母高调认可(图)
汪小菲与母亲张兰
策划:大S闪电俘获汪小菲获其母高调认可(图)
我喜欢传统懂事孝顺父的好女孩

  南都娱乐:张小姐,有些细节我们需要跟您核对一下。第一点,汪小菲选择跟张雨绮分手,是因为您施压吗?

  张兰:绝对不是,我很尊重我儿子的选择,从来不干涉 他的感情方面。

  南都娱乐:但有圈中人向我们爆料,您甚至将张小姐从 别墅里赶出去,属实吗?

  张兰:完全是造谣!了解我张兰的人都知道,我是做不 出这种事情的,员工都知道我为人处世的原则都不是这样 的。我只能说有些女孩子不诚实,对父母不孝顺。

  南都娱乐:您说的有些女孩子,是特指吗?是说张雨绮?

  张兰:不是!是泛指。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传统、懂事、孝顺父母的好女孩。

  南都娱乐:明白!有人认为您太强势,汪小菲太听您的?

  张兰:(打断)这是误解,汪小菲是好孩子,孝顺,有事 业心,他并不是媒体所说的“富二代”,他现在所从事的完 全是自己的事业,没有向我要过一分钱,全部靠自己,请你们保护这个好孩子。

  南都娱乐:他有没因为贪玩曾闯过祸,由您出面摆平的?

  张兰:我用我的人格和个人魅力发誓,没有。小菲他从来没有做出丢脸、对不起我们家庭和企业的事。

  南都娱乐:您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说,不想做婆婆,意 思是反对儿子跟大S订婚吗?

  张兰:他们误解了,我的意思是不要叫我“婆婆”,要叫 我“兰姐”,我还是年轻的现代女性,叫“婆婆”太显老了。

  南都娱乐:外界猜测很多,有没担心会损害儿子形象?

  张兰:不会,一点都不担心。他是好孩子,我曾对朋友说过,我儿子即便爱上捡破烂的,作为母亲都会去支持!

  南都娱乐:那您的意思是认可大S了?从母亲的角度讲,是不是太快了?

  张兰:这就是缘分啊,缘分到了,怎么快都是正常的。有的人一辈子头发白了,都没有得到真爱。我从来不干涉年轻人的事,他们有自己的价值观、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自己对爱情的理解,也很不容易,所以给他们一点空间和尊重吧!

  南都娱乐:大S家人透露明年2月举办婚礼,还有消息是今天(10月29日)两人在北京领证,是真的吗?

  张兰:我不知道!都是孩子们去安排,到(婚礼)那天,他们请我去,我就开开心心去就好了。(要不要请媒体?)当然要,我张兰跟媒体都是好朋友,企业家的成功是离不开媒体的关心和爱护,等时间地点到了,我让底下的工作人员通知你好吧!(恭喜恭喜!)谢谢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