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潮最低调的“秀爱” 20余天完成相识到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9:42  南都娱乐周刊

最潮最低调的“秀爱”20余天完成相识到订婚
大S:从跟小菲见第一次面我就知道是他,见第四次面就订婚了
最潮最低调的“秀爱”20余天完成相识到订婚
大S汪小菲甜蜜牵手
最潮最低调的“秀爱”20余天完成相识到订婚
张雨绮落败大s

  火线:大S“下手”

  速度可以弥补一切不足,进攻、进攻、进攻!

  ——二战德军名将隆美尔

  7月微博(http://t.sina.com.cn),她记录:一直以为面对爱情,要学会何时“放手”,现在惊觉学反了,其实该学的是如何“下手”。9月《剑雨》首映,她说: “遇到对的人会奋不顾身,不管年龄大小。” 这几个月的心路历程,似乎冥冥中昭示着迎接大S的将是一场旋风般的爱情洗礼。

  微博,最潮最低调的“秀爱”

  20余天,完成相识到订婚

  10月26日,有网友在某知名论坛发帖, 称从大S与汪小菲的微博中推测出两人闪电相恋且订婚的秘密。此后,两人的微博传情 更演变成围观群众福尔摩斯式八卦追踪的公共话题。

  据微博显露的信息分析,大S与汪小菲从 相识到相恋甚至订婚,仅仅20余天。9月29日,安以轩生日宴,大S与汪小菲相识。隔天,汪小菲在微博上回复好友王婧评论,流露出已是单身的信息。 

  大S“下手”时刻

  9月29日,北京,安以轩生日宴会,对汪小菲一见钟情。

  10月6日,台北,大S生日,单独过,迎接次日带上红酒的汪小菲。

  10月22日,开始微博调情,汪小菲积极配合,身边好友起哄。

  10月24日,传是两人订婚日,未得证实。

  10月28日,上海,汪小菲承认与张雨绮分手,为新女友扫清前路。当晚,大S携母亮相俏江南,疑似商谈细节。

  10月29日,大S与汪小菲手牵手现身机场。一向沉默的大小S父亲徐坚松口大S已订婚,并说:“明年2月将在台湾和内地办喜宴。”大S微博透露第四次见面就订了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