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物》年度最性感男人出炉 “绿灯侠”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7:29  新浪娱乐
text1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人物》(People)杂志评选的“年度最性感男人”于本周三出炉。出演过《假结婚》(The Proposal)、并在即将上映的《绿灯侠》(Green Lantern)担任主角的加拿大男星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荣登榜首。

  这是现年34岁的瑞安第一次登上这一榜单。此前获得过这一荣誉的男星包括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等。上世纪90年代,瑞安便在电视剧集中崭露头脚。之后出演了电影《鬼哭神嚎》(The Amityville Horror)和《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在2009年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合作了浪漫喜剧《假结婚》后,他的演艺事业更加顺利。由他主演的改编自漫画的超级英雄电影《绿灯侠》也将在明年6月上映。

  纵观今年榜单前几名,电影明星、美剧演员和歌手势均力敌。电影方面,凭借《暮色》中埃米特-库伦绝迅速走红的新秀凯南-鲁兹(Kellan Lutz)排名第三。代言CK内裤的凯南已成为时尚圈的新宠,有着完美的身材。因此当选“最性感男人”也并不令人意外。此外、“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硬汉范-迪塞尔(Vin Diesel)、“波斯王子” 杰克-吉伦希尔(Jake Gyllenhaal)也在榜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紧随瑞安-雷诺兹之后的是美剧《广告狂人》(Mad Men)男星乔-汉姆(Jon Hamm)。除他以外,在热门美剧《欢乐合唱团》(Glee)中出演老师的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真爱如血》男星乔-曼根尼罗(Joe Manganiello)、《实习医生格蕾》演员杰西-威廉姆斯(Jesse Williams)也都入围该榜单。

  小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tin Timberlake)虽未在今年推出新专辑,但由其出演的《社交网络》上映后获得评论人和影迷的一致肯定,相信也是让他能够进前十强的因素之一。另外,加拿大饶舌歌手德雷克(Drake)、乔恩-邦-乔维(jon bon jovi)也以歌手身份当选“最性感男人”。

  1.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

  他以自己是加拿大人为傲。他会煎“完美的荷包蛋”,而他的八块腹肌更是让上百万女生为之颠狂。但究竟是什么才会让这位《人物》杂志第25年的“最性感男人”如此特别?也许是因为他那自嘲式的幽默。“你一定要顺其自然,”34岁的瑞安在他的新片中说过。“这也是我今后一直会遵循的。”

《人物》年度最性感男人出炉“绿灯侠”居首2.乔-汉姆(Jon Hamm)

  2.乔-汉姆JON HAMM

  高大、黝黑、英俊,有趣。这位39岁的《广告狂人》男主角明显知道搞笑的诀窍,从《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到蒂娜-菲(Tina Fey)的《我为喜剧狂》(30 Rock)。“他能同时既严肃又好笑,”蒂娜-菲说到,“他对什么事情都很在行。”

《人物》年度最性感男人出炉“绿灯侠”居首3.凯南-鲁兹(Kellan Lutz)

  3.凯南-鲁兹KELLAN LUTZ

  这位前模特知道如何在相机前摆造型。从《暮色》中展现完美的身材到成为CK内裤代言模特。25岁的鲁兹成功的秘密是否只是他的六块腹肌?“我尽量减少自己的糖分摄取量,经常去游泳,并尽可能多地喝水,”鲁兹说到,“这是保持身材的最好方式。”

《人物》年度最性感男人出炉“绿灯侠”居首4.德雷克(Drake)

  4.德雷克DRAKE

  从《迪格拉丝中学》(Degrassi: The Next Generation)一路走来,他经历了许多事情。最近,这位24岁的前演员更因其首张专辑《Thank Me Later》中的冠军单曲《Find Your Love》而被人们所熟悉。同时目前单身的他也仍在寻找着自己的真爱,他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我觉得玩乐器或是会编织的女孩最性感。”

  (LEI)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