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0网络盛典颁奖典礼文字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1:16  新浪娱乐[ 微博 ]

  掌声有请颁奖嘉宾,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先生;《最体育》杂志出品人、著名体育评论人黄健翔先生。

  黄健翔:各位晚上好,和微博相比,今年的博客们更尖锐,更不宽容,一定针对社会上令大家人人公愤的那些现象。

  张亚勤:微博很火,但是博客更加成熟,更有理性,更大的篇幅。下面就揭晓2010年新浪网络盛典的年度博客,请看大屏幕。

  (年度博客VCR:李承鹏、马未都)

  画外音:掌声有请李承鹏、马未都。

  马未都:让说获奖感言,对着这么多名牌椅子说获奖感言,感受奇特。能把个人的情感跟上千万人沟通,也是一个感觉奇特的事情。感谢新浪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在三年的时间里写了六百多篇博客,点击量是一亿四千多万次,超乎我的想象。这些对于一个过去以笔为生的人确实是难以想象的,谢谢新浪的团队,谢谢曹国伟先生,谢谢你们!

  李承鹏:一直在转型,从未被超越。刚才上台发现又碰到一个我十分不愿意遇见的人,他叫黄健翔。

  黄健翔:马老师,我借您的位置,我要不料理他几句,明天有新闻出来,黄健翔和李承鹏不合了,必须料理他几句。

  李承鹏:从2006年有一嗓子,把自己喊出伟大电视台,他就转型。

  黄健翔:今天刻意穿着曾经中国国家队出场的出场服,原装正版的出场服给他发奖,就告诉他中国足球挺出人才,虽然中国足球没踢好,但是写出一个李承鹏,另外还想告诉你,谢谢你在亚洲杯期间没有关注中国足球,没批评我们,让我们日子好受了一点,另外希望常回家看看,不要光写民生话题,时不时还得写一写中国足球的话题。

  李承鹏:他打断了我的话。他一直在转型,我也想转型为了离开他,不想见他,他也转,我也转,我们俩在这里又碰上了,转角遇到黄健翔。我今天感觉很奇妙,健翔是怎么转,胸前有两个字“中国”,我怎么转,心中也有俩字叫“人类”,今天得到年度博客奖,首先要感谢国家,然后要感谢所有的网友,新浪的价值在于他用非常新闻的态度,面对社会的很多事件,给我们这些所谓的意见领袖,给领袖提意见的机会,我是提意见给领袖,再次感谢所有在我的小小的博客和微博付出你们珍贵独立IP点击率的所有网友,非常感谢。最后还得感谢国家,谢谢!

  张亚勤:我也讲一句我对中国足球的感受,改革开放30年,什么东西都发展很好,有三个东西落后了,一个是医疗,一个是教育,另外一个就是中国足球。所以希望中国足球加油!谢谢!

  马未都:忘了说了一句,感谢所有的网友,你们比我们更重要。

  画外音:掌声有请颁奖嘉宾,中国新闻出版报社社长姜军先生,著名作家刘震云先生!

  姜军:今天颁的是年度文化人物?

  刘震云:是。

  姜军:你来揭晓吧。

  刘震云:请看大屏幕。

  (年度文化人物VCR:章东磐)

  画外音:掌声有请章东磐!

  章东磐:谢谢大家,用给我们褒奖的方式,把所有人的敬意表达给70年前的英勇先辈。我们因为这件事情获得的全部的荣誉都完整地属于他们。我非常珍视新浪的这个奖项,但是我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绩来赢取这个奖项。我们这么大的国家,像我们做的这样的事一年应该有个几万件,十几万件才是正常的。其实我们做了这么小的一件事,就得到全球第一大的中文网站的年度文化人物的褒奖,说明我们国家现在文化状况极其令人忧虑。我希望我们像追寻历史真相一样,正视我们文化现状的不堪,这样我们才能给我们的后代留下这个时代的文化的中国。谢谢大家!

  画外音:掌声有请颁奖嘉宾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喆先生,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先生!

  高晓松:王总要趁机做一个宣传,我也跟着宣传,你先来。

  王喆:晓松,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高晓松:应该是夏天,韩庚来了吗?韩庚、吴尊、大S来演了。宣传完了。

  王喆:我们今年也有部电影,《鸿门宴》可能在年底。

  高晓松:宣传完了,把这个奖颁给。

  王喆:2010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最佳专辑,请看大屏幕。

  (年度最佳专辑VCR:周笔畅)

  画外音:掌声有请周笔畅!

  周笔畅:谢谢高老师,谢谢王老板!这一张专辑对我来说是这五年当中变化最大,也最重要的一张专辑,很开心能够得到这个荣誉,谢谢新浪,也谢谢所有支持我这张专辑的朋友,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改变,也谢谢我的公司金牌大风。

  高晓松:我来夸一句你,每个行业都有这个行业自己的职业病,我们这个行业有职业病就是名利熏心,笔畅来这个行业摸爬滚打,依然一尘不染,还是当年淳朴的好姑娘。

  周笔畅:谢谢高老师。

  周笔畅演唱歌曲《单面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