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0网络盛典颁奖典礼文字实录(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1:16  新浪娱乐[ 微博 ]

  主持人梁永斌:2010是微博元年,这个说法是很好的,而且新浪微博是让我们的视线当中多了一个公众媒体的平台。

  主持人朱丹:很多人发贴,转贴,热议,任何人在任何时间用不同的方式参与到微博当中,新浪微博给我们增加了全新互动方式,使我们看到社会越来越开放和开明,同时增加了我们与这个世界的理解和沟通。

  主持人梁永斌:没错,新浪微博不光是中国内地这么多人在玩,放眼全球非常多的人参与其中,接下来告诉全球网民你们注意力应该放在第三篇章——推动,马上进入推动,非常给力的关键词,我们要鼓励的是为社会的进步,文明的进步,给了很多力量的人事。

  主持人朱丹:这当中有网民当中的风云人物,有微博感召力的平凡网民,还有用诚信筑就品牌的企业,还有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的都市。

  主持人梁永斌:接下来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李栓科先生上台揭晓年度城市奖项。

  曹国伟:下面跟李总揭晓的新浪网络盛典历来比较有特色的奖项,分别是年度最佳投资创业城市。

  李栓科:以及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请看大屏幕。

  (2010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最佳投资创业城市:成都,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北京、洛阳)

  主持人朱丹:掌声有请获奖城市代表上台领奖,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副主任陈赋先生、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孙维佳先生、洛阳市委副书记魏小东先生!

  主持人梁永斌:谢谢两位颁奖嘉宾,也请三位获奖代表发表不超过140个微博获奖感言。

  陈赋:今天非常高兴出席新浪的网络盛典,此时此刻用几个关键词表达这一刻的心情,第一是感谢,成都市荣获这份荣誉是新浪,尤其是我们的网友对成都投资促进,投资创业发展方面的肯定和鼓励,我们珍惜这份荣誉,沉甸甸的,不仅仅是它的重量,尤其是内涵,进一步更加努力,使得成都它的投资和创业的环境和这个奖杯和这个奖项非常吻合。第二个想一个分享,大家从屏幕上看到了,成都是休闲宜居的城市,媒体评为在未来十年当中全球发展最快的城市,这个地方通俗地说是宜居最快的城市、最慢的生活,希望大家分享。最后是欢迎和邀请,欢迎各位到成都,体验这座以西部之星,典型中国为独特特质的,来了就不想离开的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谢谢各位。

  主持人梁永斌:谢谢您给我们写了三篇微博。谢谢!

  孙维佳:感谢新浪评委,尤其在此感谢广大的网友和中外旅游者给予北京这座城市特别的厚爱,我想这种发自内心的厚爱恰恰是北京旅游独特的财富和魅力,也是北京旅游赖以发展的动力。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厚爱,谢谢大家!

  主持人梁永斌:谢谢!

  魏小东:洛阳市获得这一殊荣,说明大家对我们这座城市的肯定,我们倍感自豪。感谢新浪,感谢新浪的广大网友。这几年,洛阳市加快经济方式转变,实施旅游兴市这一战略取得的重要成果,进入十二五,我们还将全力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我们的目标是富民强市,我们要让洛阳人为这一座城市感到骄傲和自豪。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今年4月1号到5月10号,洛阳市将举办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我想在此向大家发出邀请,届时请大家到洛阳去,品味古都文化,观赏牡丹国盛。

  主持人梁永斌:谢谢!

  主持人朱丹:也再次恭喜。接下来继续颁发奖项。

  画外音:掌声有请颁奖嘉宾,资深媒体人何力先生;影视明星歌手韩雪女士!

  何力:有请韩雪小姐宣布我们接下来宣布的奖项。

  韩雪:很高兴和何老师颁奖,接下来揭晓的是网友最信赖品牌。

  何力:请看大屏幕。

  (2010新浪网络盛典网友最信赖品牌:东亚唱片、美的集团、国航、宏碁)

  画外音:掌声有请东亚唱片(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余秉翰先生;美的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董小华先生;中国国航航空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周恩永;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推广处处长林容丰先生!

  董小华:首先感谢新浪网给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第二要感谢新浪的网友对美的品牌的厚爱,过去的一年,美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成为了中国千亿企业俱乐部的成员,我们有上亿件的产品进入了千家万户,展望下一个五年,我想美的会以更加迅猛的速度在广大的消费者的支持下,我们会成为一个更具国际竞争力的品牌。谢谢各位,谢谢新浪的网友,祝新浪微博办得越来越好。

  余秉翰:谢谢新浪,谢谢新浪给了东亚最值得信任的品牌。毕竟东亚是属于娱乐行业的,值得信任这几个字对于我们来说太难得,太珍贵了。以后东亚会在内地开拓更多的努力,希望以后东亚能有更多的艺人,媒体跟歌迷的信任。谢谢!

  林容丰:首先感谢新浪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奖项,非常高兴今天代表宏碁在这边获取2010网友最信赖的品牌,宏碁从来自台湾的品牌到今天全球第二大PC品牌,其中的核心点来自于我们为用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产品,事实上来讲这也正好跟今年整个推广的品牌口号“我信、我选宏碁电脑”相一致,在各位网友的支持下,在新浪未来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未来会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谢谢!

  画外音:掌声有请颁奖嘉宾,新浪首席运行官杜红女士;中国著名造型大师、北京奥运会形象总设计师易茗先生!

  杜红:各位大家好,今天能够跟易茗老师来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这个奖项,刚才还在跟易茗老师讲,其实我们的企业和人一样,不仅要有美丽的外表,同样要有美丽的心灵。下面请易茗老师揭晓。

  易茗:我也说一句,我觉得企业还是有点实质内容好,真正有社会责任,而且中国的贫富差距这么大,如果做得好的企业能承担点责任,真得很好。我们接下来请看大屏幕!

  (2010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玫琳凯、山东鲁花集团、一汽丰田)

  画外音:掌声有请玫琳凯高级外事总监张晶女士,山东鲁花品牌总监初志恒先生、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公关室主管王志强先生!

  张晶:谢谢新浪,谢谢新浪网友给到玫琳凯的认可。在今天社会里,任何的荣誉,不管今天它是多么地沉甸甸,但是它也很快成为浮云,只有一样东西不会变,就是爱心。祝在新的一年里,新浪微博越来越给力,谢谢大家!

  初志恒:想说的话太多了,首先感谢所有关注鲁花的人,鲁花是一个民营企业,鲁花是背负着八亿农民的企业,鲁花在成长,承蒙多关怀。

  王志强:非常感谢新浪以及新浪网友对一汽丰田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一汽丰田到目前为止在全国偏远山区为贫困小朋友建立六百多所爱心图书馆,已经建成六所希望小学,在5·12玉树地震后第一时间捐款500万,并带领车主到玉树的一所小学进行慰问。接下来一汽丰田会尽心尽力履行好社会公民的责任,希望社会公民共同关注慈善。谢谢!

  画外音:掌声有请颁奖嘉宾,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阎建钢;经济观察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刘坚!

  阎建钢:这个奖不得了,这个奖是最有艺术风格的一个奖,请刘社长宣读。

  刘坚:下面揭晓是新浪网络盛典最具艺术品格的荣誉。

  阎建钢:新浪年度最佳艺术贡献奖,请看大屏幕。

  (2010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最佳艺术贡献奖:陈凯歌、王学圻)

  画外音:掌声有请王学圻!

  阎建钢:凯歌导演今天有事情来不了现场,为今天的颁奖礼特意录制了VCR,我们一起看一下。

  陈凯歌:感谢新浪,这个荣誉不仅是属于我的,也是给予所有为《赵氏孤儿》付出,坚持电影理想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跟随了我这么多年。我尤其要感谢任仲伦、覃宏、汪天云、刘沙白、谷国庆以及陈红等制作人和发行人,你们在明知道拍摄这样的题材存在巨大的商业风险的时候,仍然对这个孤儿满怀信心,今天我们可以说我们做到了,最后我要感谢新浪所有的网友朋友们,我喜欢你们的,祝大家新年快乐。

  由于凯歌先生没有来,所以王先生代表凯歌导演领这个奖。

  王学圻:非常感谢新浪给我这么高的荣誉,也非常感谢新浪网一年来对我的关照、支持、包容和爱护,我会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不辜负对我的希望。谢谢你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