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0网络盛典微博酒会文字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3:35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10·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8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1年1月19日晚,新浪2010网络盛典微博酒会在水立方举行。以下为新浪2010网络盛典微博酒会文字实录:

  (开场歌舞)

  画外音:让我们欢迎著名主持人沈星、梁永斌。

  主持人梁永斌:大家好!开始了,是吧?

  主持人沈星:开始了。

  主持人梁永斌:大家好!我是梁永斌。

  主持人沈星:大家好!我是沈星。

  主持人梁永斌:我们晚会的名字叫什么?

  主持人沈星:我们的晚会叫“微博酒会”。

  主持人梁永斌:但是我们这儿已经不叫水立方了,叫微博纺织厂。

  主持人沈星:说到纺织厂我觉得挺逗的,以前的纺织都是女同志,现在都是纺织男工,而且放眼望去男工好象比女工多一些。

  主持人梁永斌:而且还是很卖力的。今天我们为到场的人设计了我是“微博控”的奖项,到场的谁也别闲着,不断的发微博、不断的刷屏。

  主持人沈星:说到忽悠大家发微博,光说没用,有没有物质刺激?

  主持人梁永斌:当然有,我们今天有iPad给大家,但是谁能拿到我们说了算。

  主持人沈星: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我们四角东南西北都有大的等离子电视,屏幕上面有即时更新的微博,同时可以看到在座各位的ID,可以互相关注,增加我们的人缘,对吗?

  主持人梁永斌:是的,最后我们就会把这个奖送给大家。今天晚上有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沈星使劲拔高,她原来就不矮,今天拼命的登高,她是有目的的,告诉各位。

  主持人沈星:今天到场的各位气场太大了,都是高山仰止的领袖,我只能这样拔高一点。

  主持人梁永斌:我觉得是没有什么用的。

  主持人沈星:我觉得也是没有什么用处的。

  主持人梁永斌:你到底有没有关注我?

  主持人沈星:这不是私人话题吗?

  主持人梁永斌:什么私人话题,今天就是这个话题。

  主持人沈星:我还没有关注你,马上就关注你。

  主持人梁永斌:你刚刚骗我说关注我了,我关注你了,现在要取消。

  主持人沈星:说到关注这个话题现在想问问大家,据说最时髦的就是关注不要超过100个,当然我也见过在座的关注超过1000个的,如果有一个问题,只关注一个人你会关注谁?

  主持人梁永斌:你给我下陷井呢,这么多熟朋友,让我难做。

  主持人沈星:你关注姚晨嘛,关注姚晨等于关注大家。

  主持人梁永斌:她已经关注我了。其实说关注某一个人,绝对不会像大连某网站只关注苍井空。我关注一个人大家肯定不会吃醋,就是“新浪微博小秘书”。你今天有没有诉求?

  主持人沈星:我今天晚上有诉求,很大的诉求就是,想知道那些平常在网络上非常活跃的,披着马甲的,带V的,究竟是谁?

  主持人梁永斌:就是你想知道身份。我告诉大家,今天都是互为狗仔,可以揭揭密。

  主持人沈星:今天是没有媒体的,所以是很封闭的、很安全的,每个人都是传播的平台。我特别想知道叫老兵的是谁?

  主持人梁永斌:原来你就是老兵啊。

  主持人沈星:还有一个人我特别想知道。

  主持人梁永斌:你要说这个人是谁。

  主持人沈星:“作业本”啊,每天晚上12点钟就犯病那个“作业本”,每天晚上12点就要起义那个,有人说他是王朔。

  主持人梁永斌:他肯定不是,他今天来了,是一个小孩。

  主持人沈星:你就是“作业本”是吗,干吗用王朔小时候的照片。我还想知道“时尚芭莎”。

  主持人梁永斌:那不是苏芒姐姐嘛。

  主持人沈星:其实我还想知道,你看“时尚芭莎”是苏芒姐姐本人,那“新周刊”是封新城本人吗?待会儿私下里再问他。

  言归正转说回今天的话题,其实把今天主办方请过来,当然他以前是马甲,后来他就叫什么了,主动的坦白了,他以前叫老查。

  主持人梁永斌:现在也叫老查。他是我们今天纺织厂的厂长,所以老查今天无论如何要到台上跟大家说两句,所有纺织厂的员工给我们厂长一些热烈的掌声,欢迎老查,我们的厂长。

  曹国伟: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吗?

  主持人老兵:好!

  主持人梁永斌:你是托儿。

  曹国伟:大家好吗?

  观众:好!

  曹国伟:非常感谢微博让我第一次坐上了厂长的职位,如果说微博是一个工厂的话,我想这个工厂一定是世界上最大的工厂,因为在这个上面有成千上万几千万甚至上亿的工人,他们每天都在辛勤的劳动,如果说他们每天编织的是微博的话,那么他们分享的是他们的快乐、他们的智慧,他们给我们社会带来了无尽的变化,无穷无尽的快乐。今天特别感谢微博,感谢它的是,它让我们找回了很多的老朋友,也让我们找到了很多的新朋友。还要感谢微博的是,今天因为微博让我们这些新老朋友们能够聚在一起,在这样一个非常非常激动人心的晚上能够相聚在一起,靠微博我们能够在一起欢度这样一个美丽的夜晚,所以我代表新浪欢迎所有到来的来宾,希望今天大家能够愉快,我特别感谢在座的各位,感谢过去各位的参与,大家的分享。

  今天我们来的主持人我知道沈星小姐也是一个非常非常深度的“微博控”,我希望微博已经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快乐,今天晚上在今后的一个又一个的晚上,我希望微博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主持人梁永斌:厂长留步,刚才你发言的时候黄健翔一直在跟别人聊天,你看他现在还到处乱跑,你给我坐下,厂长在说话呢,扣你奖金,你给我坐下。

  我们今天是一个酒会,无酒不欢,沈星已经喝的有点HIGH了,我们大家今天喝一杯吧。

  主持人沈星:岁末年初了,我们来点温暖的祝福。

  来说点啥吧,“终于抓到作业本”。

  曹国伟:我祝各位今天晚上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祝微博在今后的生活里面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谢谢!

  主持人梁永斌:谢谢我们的厂长,厂长鼓励底下大家应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我们织微博的热潮当中来,大家发的微博不断的在现场正在发表呢,大家可以看得到。另外我们再一次强调,所有人的ID都在等离子大屏幕上面,大家可以去看,可以去加关注,认识一些新的朋友。

  主持人沈星:其实曹先生今天下去有点早,因为接下来还是他的事,他还得再上来一回。但是没关系,我们先看VCR,因为接下来第一个奖项要颁出的是微博的女王和微博的国王,我们先来看看大屏幕。

  主持人梁永斌:OK。

  (VCR)

  主持人梁永斌:看到了吧,这个就是我们今天晚上要找的人。

  主持人沈星:所以你还得上来,厂长,厂长要换一个人上来吗?

  主持人梁永斌:没有啊,厂长就是我们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

  主持人沈星:有人给你发了一封“私信”。

  曹国伟:我不知道这个评语谁写的,我就不管了,“非主流美女”。

  主持人沈星:这是夸人呢还是骂人呢。

  曹国伟:先不管了,“非主流大嘴”这个人我还挺熟,但是我这儿要不先卖个关子,看看大屏幕说的是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