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0网络盛典微博酒会文字实录(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3:35  新浪娱乐[ 微博 ]

  主持人梁永斌:恭喜。

  主持人沈星:年度微小说获奖有三位,分别是信天云、夏正正和贾飞文。

  主持人梁永斌::告诉大家为什么获奖。

  信天云他的小说看了之后让你非常心动,慢慢熔化你的心,转发率最高,在各大网站转载率最多,得到大家热烈的追捧。

  夏正正获奖的理由,很简单,很干净描述两位老人温馨的爱情。

  贾飞文的获奖理由这是一个评委评出来的奖项,许多评委非常喜欢他的这篇小作文,说这是一部很单纯,而且很温暖的童话。我们要请出的颁奖嘉宾,著名的作词人方文山先生,给我们三位获奖者颁奖。

  主持人沈星:你关注方文山吗?

  主持人梁永斌:没有。

  主持人沈星:我关注他之后,自己的粉丝量猛增。你让姚晨转发你,老猛增。

  主持人梁永斌:姚晨,你转发我的微博。接下来要颁的另外的奖项,就是在网络上经常看到各种各样看似奇怪,但是含义很丰富的词。

  主持人沈星:接下来时间有请来自于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上来颁这个奖项。又是私信,说吧。

  陈彤:2010微博热词风起云涌,相信这些热词在过去一年中已经或多或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关于给力、神马的请看大屏幕!

  (微博热词VCR)

  主持人沈星:恭喜这20个词获奖,不能来现场领,但是感谢陈彤替我们颁出这个奖项。

  主持人梁永斌:接下来,大家今天来都是为微博来,所谓的微博,微博是织出来,一针一线包含大家的心意。在现场跟大家一起玩关于织微博的游戏。

  (织围脖游戏参与人员:海清和吴秀波;任志强和潘石屹,获奖一组海清和吴秀波。)

  主持人沈星:这是今天晚上最隆重的,参赛人数最多的,同时也是最给力的环节。

  主持人梁永斌:再次恭喜你们,真是打友谊赛。

  主持人沈星:其实是娱乐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

  接下来是这是我从小非常喜欢的一个人,有请郑渊洁先生。

  主持人梁永斌:他的吉他弹得非常好。

  主持人沈星:除了会写一手锦绣好文章之后,还会弹吉他。

  主持人梁永斌:郑渊洁先生给我们带来吉他的表演。

  主持人沈星:今天晚上进行到这里,也真得是非常意犹未尽,但是一个好的盛宴,欢乐的时光总是嫌太短……

  主持人梁永斌:接下来是最后答案的揭晓,今天晚上到底谁是微博控,这个微博控它的转发最多,回复最多的那个,在今天现场发的那个就是今天晚上微博控的得主会获得新浪送给大家的IPAD,微博控最终的结果是任志强和韩庚,韩庚因为要赶演出,走了。任总,走了,太好了,他俩的IPAD由我代领。任总你耳朵真行。

  任志强:我以为领完奖,以为没我什么事。那IPAD准备送沈星的。

  主持人梁永斌:沈星已经送给我了。我的搭档不知道去哪儿了,你要找她,在微博上找她。再次恭喜你。接下来大家继续玩party。

  主持人梁永斌:现在所有的朋友非常感谢大家在我们纺织厂坚持到现在,感谢大家,再一次织微博,微博是我们的生活,也是表示自己态度的地方。再次感谢各位,今天我们的活动到结束,代表新浪感谢大家,我们明年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