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愚人节特献:娱乐圈真心话与大冒险(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9:29  新浪娱乐

  【贰 大冒险】

  好事坏事荒唐事,事事咱看着

  林峰“曝床照”

愚人节特献:娱乐圈真心话与大冒险(2)林峰床照事件

  林峰日前被爆出跟以性感著名的新人潘霜霜的床照,让他的形象面临大考。看着林帅哥的床照,直让人感叹:不光走纯情路线的女生靠不住,走纯情路线的男生一样靠不住。

  幸亏林峰还是单身,床上有谁都很正常。

  而且以他的名气,也绝对不会用这样的法子来增加“人气”。所以这不管是潘霜霜自导自演,还是林帅哥中了别人的美人计……总之,男人在床上遇人不淑也算是一件说不得的尴尬事。

  林帅哥本人不用冒这样的险,在这次床照门的人气大冒险中,他表示很无辜。

  成龙“曝死讯”

愚人节特献:娱乐圈真心话与大冒险(2)成龙

  3月29日下午,网络上开始疯传一条消息:成龙因心脏病突发在美国去世。

  当然,此谣言一出,很快就被平息。房祖名在当晚更新微博辟谣说:“吓我一跳,我一下飞机就有人说我爸挂了,我立刻打给我爸,我爸说,‘神经病,我真的为了4月1号的公益赈灾活动快忙死了……’真的吓我一跳。”

  已经成为传奇的成龙当然不会这么轻易就“挂了”,但在此消息还可能为真的几个钟头里,有伤心的粉丝,还有不少负面的声音。

  头文字Y“曝艾滋病毒”

愚人节特献:娱乐圈真心话与大冒险(2)Y男星

  据港媒《3周刊》消息,香港娱乐圈日前传出一名“Y”姓男星患上世纪绝症艾滋病的消息,圈中人心惶惶,胆小底虚的已经直接验血去了。

  这Y到底是谁,没人出来认。

  但Y被曝出的特征有:外型俊朗、身材健硕、爱泡夜店、性喜猎艳、男女通吃、稳坐一线……

  后有媒体称“余文乐为当事人”,引得余文乐在微博愤而留言:“造谣的人请问你知道这些不实的报导对一个艺人有多大的伤害……”

  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对此事评论道:“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对大家说,所谓‘Y男星疑患艾滋惹过百明星恐慌’的新闻,纯属子虚乌有的谣传。”

  谣言有风险,传播需谨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