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愚人节特献:娱乐圈真心话与大冒险(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9:29  新浪娱乐

  叁 娱乐圈防忽悠指南

愚人节特献:娱乐圈真心话与大冒险(3)乐基儿被曝怀孕

  混在娱乐圈,玩的就是大冒险。但问题在于,不光圈内人时时可能身处“什么什么门”的险境,就算安安静静在家上网看看娱乐新闻,都有被忽悠进去的可能。

  比如你刚看到成龙的“死讯”就手脚麻利的发出一封“香港 成龙 收”的吊唁信,那有多尴尬。就算只是感情丰富得自己用不完而为成龙哭上一鼻子,当发现上了当也足够不爽。

  防忽悠,已经成了八卦爱好者必不可少的基本功。要练此功,要点只有一个,那就是先别急着相信。

  博客微博,常是言之确凿,最后却是子虚乌有。所以看到成龙死讯时,先不要相信,要想一想成龙是多么强大的人,在电影里那么多流氓都摆不平他,怎么可能这么直接;比如头文字Y的男星曝出艾滋病,你也不用因为半年前跟某Y男星握了一下手就急匆匆去医院抢着挂专家号,看看曝出猛料的香港知名“不靠谱”媒体《3周刊》,再想一想以前看过的“咸猪手”“集邮女”等剪影,自然也就心下坦然。

  资深人士、业内人士也统统不可全信,就连立此存照有照片为证的也不可尽信。

  老徐吻了成龙有照片,但俩人吻了多长时间,是法国式的还是中国式的,热情有几多谁又能说得清。而且自从世界上有了“PS”,照片也不那么肯定了,更别说还有那么多拍到腰上有肉就敢说怀孕,拍到脸上有泪就敢说离婚的新闻炒家。

  最后,明星自己说的也不可全信。在这个每天能听到二斤多假话的时代,听什么信什么那就别怪人家的茶几,只能怪自己杯具。

愚人节特献:娱乐圈真心话与大冒险(3)乐基儿

  那么到底怎样才能全部相信一条娱乐新闻呢。

  方法如下:

  比如当下有传黎明乐基儿造人成功时,你先别信。看到乐基儿脸圆肚凸充满“孕味”的照片,也先别信。听到许多“圈内人”“好友”证实,还是不要急着相信。就算黎明对媒体直言:“我要当爸爸了”,那你还是别急着相信……

  直到有一天你十分幸运的遇到了正带着乐基儿逛街的黎明,这时你可以走上前去,打声招呼:“嗨,黎明,听说你老婆怀孕了?”黎明如果说“是”,你还是得先忍着点,别高兴得太早。这时不妨再靠近一步,多问一句:“你老婆的肚子我能摸一下吗?”

  如果黎明没有非常不礼貌的对你抱以老拳,而且你也很幸运的摸到了乐基儿的肚子并被肚里的宝宝踢了一脚,那么恭喜你,你终于证明了一条娱乐新闻是真实的。(胡献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