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3-冲冠一怒为了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8:24  新浪娱乐

  贰 昔日夫妻对垒:为毛如此不淡定?冲冠一怒为了娃

  英达(微博)做客电视节目谈论对小儿子的爱,这样的故事早在几年前就曾发生过。当时宋丹丹(微博)在她的书中提到过这样一个细节:她在某电视节目中看到主持人问英达,假如只身前往太空,只能携带3样东西,会带些什么。只听英达回答:一本书,一张莫扎特的CD,一幅小儿子的照片。宋丹丹立刻关掉电视机,跑进巴图的房间,希望他并没有收看到这个节目。在这之后,宋丹丹认为巴图在国内会受到伤害,于是决定送他去国外留学。2009年,宋丹丹接拍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当她发现剧中有一个从美国留学回国度暑假的大男孩角色时,就立刻向制片方推荐巴图,巴图从此跨入演艺圈,目前和宋丹丹共用一个经纪人,《李春天的春天》则是他们合作的第二部剧。

  无论是送他留学、为其事业推波助澜、还是在时隔14年后不惜翻出旧账与前夫隔空吵架,于宋丹丹来讲都是为了儿子。事实上,许多明星为了子女同样都能放下身段、不顾形象、推掉所有工作,甚至旧日夫妻成为对立方,为争孩子的抚养权对簿公堂。

  谢霆锋张柏芝:要不是儿子庆生,才不会放下战旗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3-冲冠一怒为了娃图:Lucas生日,锋芝放下一切恩怨情仇,一家人开心庆祝。(设计图片)

  如果不是大儿子Lucas的4岁生日,估计近期看客们不会等到谢霆锋与张柏芝这对怨偶碰面的消息。为了给儿子庆祝,原本打着离婚大战硝烟弥漫的两夫妻终于暂时放下战旗,张柏芝邀请亲朋好友为儿子开派对,谢霆锋也改变原定的离港拍广告的工作安排,赶去阳明山庄逗留12小时陪伴儿子。而且据称在此期间,谢霆锋还专门叫司机出去买电池,给Lucas的遥控车添足马力。

  贾静雯(微博):为争女儿抚养权曾经生活拮据没钱过年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3-冲冠一怒为了娃贾静雯网上晒女儿

  09年4月,贾静雯曝出婚变消息,并召开记者会泣诉女儿梧桐妹被老公孙志浩带往美国。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她一直在美国加州与孙志浩争夺女儿监护权,所有工作全部暂停。当时有爆料称,贾静雯除了在镜头前容颜憔悴、泪眼纷飞之外,私下里其实过得也很拮据。比如她在台湾出行时常靠出租车,在美国打官司的时候租住的是比较便宜的旅馆。春节不仅没心情置办年货,其实也没钱好好过年。其胞弟卫斯理也曾透露姐姐在争女事件中耗费大量心血,比如贾静雯此前并不会讲英文,为了说服法官,她甚至学会用英语沟通。演艺事业因为争女而停滞,在终于争得抚养权之后,贾静雯更是对于接戏非常慎重,考量的标准不是片酬、阵容,而是离家有多远。

  韦唯:值钱的东西都被拿走了,还曾经被追杀

  与外籍丈夫2003年底婚变后,韦唯坚持要孩子的抚养权,前夫不允,设置多重障碍,比如拿走家里的值钱物品、拿走孩子的护照等,最终双方对簿公堂。曾经一度有媒体爆料,韦唯为了孩子曾经吃过不少苦头,甚至前夫还曾经请黑社会人物追杀威胁过她。

  孙楠(微博)、焦恩俊(微博):男人也有柔情 见不着孩子多可怜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3-冲冠一怒为了娃孙楠携女戏水

  2010年,歌手孙楠将前妻买红妹一纸诉状递到法院,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早前孙楠与买红妹离婚,一儿一女的抚养权全部交给前妻,但据称因为买红妹在此期间用各种理由拒绝孙楠见孩子,为此还打过110,令孙楠忍无可忍。孙楠好友海天还曾经在博客上发文,透露孙楠平日光鲜,但面对好友时曾无比低落的慨叹见子女一面比登天还难。

  无独有偶,台湾男星焦恩俊也曾经面临同样的困扰。他与前妻离婚后,两个女儿曾经交给自己的哥哥照顾,但由于哥哥在管束小孩子时用了体罚的形式,被前妻抓住把柄,要回了监护权。2010年春节,焦恩俊在博客上发表寻找女儿的文章,原来前妻把两个女儿“藏”了起来,让思念女儿的焦恩俊遍寻不得、焦急万分。

  >>>娱乐急诊室vol.13--谁叫你是明星的娃

  壹 一出伦理剧:宋丹丹炮轰英达 巴图冷静劝架

  贰 昔日夫妻对垒:为毛如此不淡定?冲冠一怒为了娃

  叁 四方面特质:早熟?叛逆?豁达?敢秀?明星子女早当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