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老术:时间在最美的一刻停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2:18  新浪娱乐微博
不老术:时间在最美的一刻停住《富春山居图》中刘德华
不老术:时间在最美的一刻停住梁朝伟《大魔术师》从容不迫
不老术:时间在最美的一刻停住赵忠祥(资料图片)
不老术:时间在最美的一刻停住赵雅芝(资料图)

  三、不老术

  时间在最美的一刻停住

  明星们最被人熟知的魔力,就是不老术。要不然,美容品广告为什么总找他们当代言人呢。时间面前,人人平等,只不过明星们比咱们更平等。看看帅哥莱昂纳多o迪卡普里奥你就知道了。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近日曝光了莱昂纳多的首张剧照,已经37岁的莱昂纳多与1997年《泰坦尼克》里的他相比,几乎没什么变化,甚至可以用“逆生长”来形容。

  刘德华

  不老之天王

  刘天王近日喜事连连,不但获得金马影帝,而且又上演真实版“家有喜事”,而新片《富春山居图》也在拍摄中,进入娱乐圈数十载,已经五十岁的刘德华现在看起来不显老,特别是身材还保持的非常的好,说是25岁,也绝对不能说夸张。

  在新片《富春山居图》中,刘天王依然智勇双全,有血有肉,形象堪称中国版“007”。而在新片的新闻发布会上,从中影集团的董事长韩三平到各位主演,再到赶到现场的刘德华的粉丝,逐个把华仔夸了一遍。

  30年弹指一挥间,粉丝们都显老了,刘天王却不老。除了说是魔力,还有什么解释呢。

  梁朝伟

  依旧大众情人

  领衔《大魔术师(微博)》和《一代宗师》的梁朝伟,仍然是贺岁档备受关注的大众情人。《大魔术师》故事不乏搞笑场面,梁朝伟除了穿上绅士礼服表演魔术之外,他又变身道士跟黑衣人斗法,造型搞笑,耍木剑又玩火喷水。伟仔说:“10年前拍《行运超人》也有道士造型,很奇怪导演要我扮道士,我希望将来拍喜剧《道士笑传》。”尔冬升要他加入顽皮小孩子动作,因为大家也回味当年的梁朝伟。

  特别是跟刘青云站在一起,年近50的梁朝伟甚至还能显得如孩童般可爱,这样的不老情人,大家当然喜欢。甚至连美容专家,也想从他那里取点真经呢。

  赵忠祥(微博)

  老赵70岁的黄金时代

  身为中国最最最资深的电视主持人,赵忠祥可不光是小品中白云大妈那样忠实粉丝的偶像,在经历了种种风波后,年近古稀的他依旧魅力十足。虽然在《舞林大会》和《王者归来》等娱乐节目中的表现毁誉参半,但显然并未影响赵忠祥再进文化圈的决心。

  日前,他与广西卫视共同打造了一档全新文化思辨秀节目——《老赵会客厅》,以赵忠祥的名人品牌效应作号召,这档节目当然独有看点。而老赵的丰厚人脉也足以保证了节目嘉宾云集。

  赵忠祥自己更是宣称:“70岁正是事业旺季。”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老赵不老,继续迎来又一个黄金时代也未可知。

  赵雅芝(微博)

  不老仙妻

  如果要推举出保养界的“总瓢把子”,那已经走红近40年的赵雅芝绝对是不二人选。

  日前,赵雅芝24岁儿媳绝美私房照公布,虽然她的儿媳不在娱乐圈,但娇艳动人胜过许多女明星。而年近60的赵雅芝跟跟她24岁的美貌儿媳站在一起,都还像是姐妹花般搭调。

  而有“神仙婶婶”之称的赵雅芝,虽然近年来作品不多,但有了永远的白娘子这传奇经典,人气却总是居高不下。

  各大品牌,更是抢着让她来当自己的形象代言人。为的就是赵雅芝雍容典雅、热情优美的不老仙妻范儿吧,

  八卦王:2011明星圣诞魔法 秀微博圆美梦

  壹 变脸术:你看你看他们的脸悄悄的在改变

  贰 防御术:兵来有将挡,水来有土掩

  叁 不老术:时间在最美的一刻停住

  肆 回春术:花无重开日,人有第二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