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御术:兵来有将挡,水来有土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2:18  新浪娱乐微博
防御术:兵来有将挡,水来有土掩乐基儿黎明
防御术:兵来有将挡,水来有土掩郭德纲(资料图)
防御术:兵来有将挡,水来有土掩汤灿(资料图)
防御术:兵来有将挡,水来有土掩安雯与苏越(资料图)

  二、防御术:兵来有将挡,水来有土掩

  看过尼古拉斯o凯奇的《气象先生》这部影片的观众一定对这位气象先生总是被人扔汽水杯和三明治而印象深刻。而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要想不被人乱扔东西,背上一副“弓箭”也算是一个可行之道。当然,娱乐圈的明星们不必如此招摇,他们各有各的防御术绝招。

  黎明(微博)

  “金句天王”再爆金句

  朱丽倩有喜了,杨千嬅(微博)也有喜了,所以45岁的天王黎明的老婆乐基儿是否有喜就变得很重要。一时间传言不断,不过对于怀孕的传闻,黎天王一直不置可否,不过,他这一招“以不变应万变”却显然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反而更增加了传闻的可信度。

  于是,黎天王爆绝招了,在红馆演唱会上,他终于开腔回应老婆乐基儿怀孕的传闻,并用一个新的金句:“我一定要悍卫我的贞操!”终结了这一传闻。

  郭德纲(微博)

  用微博微微一驳

  近日,有关郭德纲与某卫视签订主持合约中的条款涉嫌“破行规”,规定其不能主持另一家卫视综艺节目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

  对于如此的传闻,郭德纲本人并未在段子里面调侃这样的大杀器来回应,日前,他通过微博轻描淡写的澄清此事,称所谓的“卖身契”纯属子虚乌有。“我本身做事很开放,不会把自己拴在一个平台,也愿意尝试不同的领域,我自己对于炒作这种事还是可以理解的,但你要是‘恶意’炒作,我也绝对不会放过的。”

  只言片语,在140字之内,就风淡云清了,如此四两拨千斤的手法,倒更是微博的特点。

  汤灿(微博)

  新闻发言人举起免战牌

  12月10日,一条有关“女歌手汤灿被中纪委调查”的微博,一时间传得铺天盖地,迅速在读者及网友中传播,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11日,汤灿工作室的负责人小莉否认汤灿被中纪委调查,称此篇报道完全是有心人利用微博造谣生事,是完全没有事实根据的。

  因一直联系不到汤灿本人,各家媒体无法证实此消息的真实性,所以汤灿工作室的声音就成了唯一的消息来源。如此免战牌高挂,虽然可以让汤灿有更多的时间来应对,但最终要想终结传言,还得她亲自出马才行。

  安雯

  前夫的保护神

  日前,因为苏越诈骗被判无期一案,使退出演艺圈多年的安雯(87版《红楼梦》晴雯扮演者)又出现在公众眼前。安雯为了帮前夫苏越还债,已将名下唯一的别墅拍卖,并表示将会为苏越而重新复出。在微博中,安雯写道:“现在寒冷中等待。法院搜查。痛。”的文字。而她对前夫感情也感动了许多网友,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同情和鼓励。

  虽然他们的婚姻已经终结,但安雯依旧能对前夫不离不弃,倒正像红楼梦中的“勇晴雯”一样,危难之时挺身而出,敢作敢当。

  八卦王:2011明星圣诞魔法 秀微博圆美梦

  壹 变脸术:你看你看他们的脸悄悄的在改变

  贰 防御术:兵来有将挡,水来有土掩

  叁 不老术:时间在最美的一刻停住

  肆 回春术:花无重开日,人有第二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