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春术:花无重开日,人有第二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2:18  新浪娱乐微博

  

回春术:花无重开日,人有第二春林心如《美人天下》剧照
回春术:花无重开日,人有第二春张庭《美人天下》演绎武则天别样风情
回春术:花无重开日,人有第二春《步步惊心》阿哥吉服-吴奇隆饰四阿哥
回春术:花无重开日,人有第二春孙俪《后宫甄嬛传》

  四、回春术

  花无重开日,人有第二春

  林心如 美人自有心计

  当年的林心如因《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而红遍大江南北,但正如那句名言,各领风骚三五年,谁也不能总是当红。在此之后,林心如的事业也曾一度停滞不前。而最近几年,她用《美人心计》、《倾世皇妃》等后宫剧的热播,又为自己迎来了新的事业高峰。

  在日前举行的优酷2011大剧盛典上,林心如更是一举将“年度最佳制作人”和“年度最佳女主角”两项重量级大奖收获囊中。

  谁说美女只能当花瓶,对于走红这件事,山人自有妙计,美人自有心计。

  张庭

  酒窝版的武媚娘再得天下

  张庭前两年几乎已经半隐退,但今年一部《美人天下》又让她再度回春,张庭饰演的酒窝版的武媚娘不但在剧中赢得了唐高宗和天下,更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产后首度复出的张庭,再次迎来收视神话和事业春天,而面对媒体,张庭不忘感谢老公和女儿的支持,并称最希望合作的就是自己的女儿:“如果有机会可以跟女儿演对手戏,感觉一定很奇妙。”

  虽然已经年过40,但张庭却更显成熟美女的风采,幸福的家庭和事业的第二春,只有仙妻才能摆得如此平。

  吴奇隆

  四爷君临天下

  从小虎队中的“超级偶像”开始,吴奇隆影视歌三栖,事业红红火火。但高峰之后,他的事业线却渐渐归于平淡。

  而在今年的清穿剧《步步惊心》中,他饰演内敛睿智、外冷内热的雍正帝,再次俘获了大批90后粉丝,成为通吃70、80、90三代人的实力偶像。《步步惊心》的热播,更给他多了一个外号“四爷”。

  从当年的“霹雳虎”到现在的“四爷”,吴奇隆的事业再次逢春,当年的青涩的美少年,如今已经蜕变成一个成熟的魅力型男。

  孙俪

  不在江湖中,传说也得有

  孙俪顺利生子,正幸福的休着产假,外界肯定以为她会因家事要销声匿迹一段时间,谁料人不到,戏也到。《后宫甄嬛传》热播又让她在产假期间也大火了一把。真可谓,就算人不在江湖中,江湖中也依旧有她的传说。

  与其他女星不同的是,孙俪一直在影视界前沿,从《玉观音》中的安心一剧成名,到《幸福像花儿一样》中以杜鹃大红大紫,孙俪从来就没有离开过观众的视线。只不过大红之后,她的表演也进入了一个小的停滞期,反而是婚恋、生子等八卦新闻让她成为焦点。而孙俪则以一部《甄嬛传》,再一次回到事业的高峰。(闲章)

  八卦王:2011明星圣诞魔法 秀微博圆美梦

  壹 变脸术:你看你看他们的脸悄悄的在改变

  贰 防御术:兵来有将挡,水来有土掩

  叁 不老术:时间在最美的一刻停住

  肆 回春术:花无重开日,人有第二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