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室友爱上我 基腐欢乐多

2014年04月30日12: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脑补中的腐女威武雄壮 脑补中的腐女威武雄壮

  工作完小编看了个豆瓣长帖(直播帖!),说的是撸主怀疑室友爱上了他,请注意,是“他”,而撸主的室友也是个男的。2333333333  So,简而言之这是个揭发室友和自己到底是不是基、有没有条件一起欢快搞基的故事,撸主用生活中许多小细节证明室友对他的特别关注、关怀、以及关爱,内容和调调基本可以总结为“当二货遇上个腹黑攻”。内什么,有人说:朋友的最高境界就是,在别人眼里你们就是同性恋~。(在此肯定下撸主的勤劳、撸主的心思缜密、还有撸主的小小“虚荣心”,总之,更新节奏非常好!务必保持!)

腐

  好故事媲美一盘卖相好又爽口的开胃菜=V= 顺着上面那位撸主的逻辑,如果把八卦里遇到的那些小破事儿都串联成基腐文,是不是都能欢乐许多?(至少看着就不那么讨厌了-,-)XX剧遭禁播?嗯……大致是个渣攻禁luan受受们的故事,“我是渣攻我怕谁!我想这样你得伺候着,想那样你还得伺候着,服不服?不服来咬我呀!咬一下关三日地下室不给饭吃!口亨~”

我说不上就不上了

  华纳收购金牌大风?大概是一个追逐真爱不撒手的故事……吧!还记得方大同去年八月风风光光召开签约记者会,喜笑颜开表示跳槽只为“擦出新的火花”,也就才大半年的时间,小方刚擦出那一柱火光,照亮的却是新东家被老东家收购,真是心塞不能好惹!嘛,人生揍是这般琢磨不定╮(╯_╰)╭ 既然现实让人如此蛋疼,也只有在故事中增设一番唯美感叹:华纳真是爱得深沉,够狠!够攻!

方大同

  昨天谢娜归家,看到家中沙发上安然窝着个“长发妞”,身材纤细,平胸,但鼻梁高挺,笑靥中犹有余韵,恰似一朵亭亭玉立、不落俗尘的小花。嚯!凑近一瞧,原来是雨神驾到!赶紧发出洗车预警> < 但谢娜神伤表示,雨神大人丝毫木有搭理她的兴致,因为他真在和杰宝厮——杀——状况激——烈——到对旁人视若无睹……嗯,不看图的话,又是一篇扫黄重点基腐文~

萧敬腾背影
正面照

  搜一圈微博,发现近来反串潮回温,各路PS好手出没,争相把肤白貌美的小男生折腾成长发及肩的花姑娘,然后自设选美大赛,讨论谁才是大众认可的花魁!哥哥们愿不愿意不知道,反正妹妹们兴致正浓,期待着有朝一日看到本人真真儿来一回反串之逆袭,好让人心服口服。ORZ!都怪哥哥过分美丽,姑娘们只好敬自己是条汉子!

exo
日本男星女装

  据说除了《舌尖上的中国》,最近还有几个电视节目很受关注,但模子都是照着思密达那头画的,此所谓“借鉴”。好不好看就各有说法,见仁见智喽,反正小编觉得,只要看看精华剪辑就够了。五一马上开跑,美好的假期怎么能在看电视中度过呢?相信大家已经做好了各种出行准备,如果你还在犹豫,可以瞅瞅我们的五一音乐骚气小指南,草莓和迷笛对打,可看可嗨可把妹!(南音/文)

骚气指南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