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因自卑整容

2014年06月10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因自卑整容

  昨日下午,郑爽接连为两部自己的电视剧发布会站台。被问及是否以此来忘却情伤?郑爽表示,好几年前自己也想修成正果,但现在幻想已经破灭了,当时的自己太年轻。对于此前张翰酒后吐真言,表示要重新追回这段感情的传闻,郑爽表示并不清楚。不过她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已经努力了,但是在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越来越不自信,去整容、单方面宣布分手都是因为自卑。郑爽称,从来没有问过张翰要不要结婚,两人之间也没有第三者,张翰是“很专一,很好的人”,以后找男朋友则希望找马天宇这样的类型。她还表示,现在将重新开始努力工作。

高圆圆结婚48小时:住酒店吃拉面

  高圆圆6月5日与赵又廷在北京登记结婚,“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大喜日子高圆圆和赵又廷继续不事张扬,过了一个俭朴的“新婚日”。

  6月5日,两人被目击一同回京。第二天中午,高圆圆和赵又廷再度一起出门,两人有说有笑,坐车来到酒店附近的一家普通拉面馆吃饭,谁能想到两人会以一顿简单的牛肉面来庆祝自己的“好日子”?饭后,高圆圆和赵又廷一前一后出门,高圆圆还在车前向司机和助理吩咐了些事宜,完全是一副内当家的模样。接着两人乘车再度返回酒店,下午,高圆圆先离开酒店,赵又廷随后前往某艺术园区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赵又廷驱车直奔位于朝阳门附近的北京涉外婚姻登记处。高圆圆的汽车已停在登记处门前,赵又廷汽车一到,高圆圆便下车一路小跑冲进登记处大门,4、5个助理上前围住记者,另外几个人把住登记处的大门,随即赵又廷下车快步走进婚登处。两人只用了十几分钟就办完了手续,随后从内部电梯下到车库,坐车离去。

  晚上十点左右,高圆圆的汽车驶出一处高级公寓,很快返回赵又廷下榻的酒店停下,高圆圆和赵又廷一起下车,两人并肩走进酒店,当天他们的新婚之日在酒店度过。据悉,当晚高圆圆和赵又廷前往的公寓是高圆圆为父母买的房子,她的父母已从北京丰台搬到了市区,可见结婚当日高圆圆和赵又廷仅与父母家人吃了一顿简单的家庭喜宴,没有鲜花、没有华服、没有排场,一切从简低调。

姚笛素颜就餐心情好大秀美腿

  日前,姚笛在助理的陪同下来到北京东四环附近一家餐厅就餐。当晚姚笛素颜现身,长发披肩,上身着宽大的白色T恤,下身着热裤,脚踩一双休闲凉鞋,大秀美腿。从照片可以看出姚笛心情不错,脸上泛着笑容。走出餐厅时和助理说说笑笑,但随后,姚笛就专注于发信息了。座驾即将到来时,姚笛终于抬起了头,边和助理说着话边上车离开了。

赵薇办明星晚会贺公公80大寿

 

  6月8日晚,赵薇公公包场庆80大寿,除了赵薇一家亲力亲为外,马云、韩红、钟镇涛父女、尚文婕、孙浩、毛宁、王铮亮等众多明星登台祝寿,央视主持人经纬担纲主持。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