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韩星紧致眼部肌肤 保养有秘诀

2014年08月26日17:2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孙娜恩 雪莉 Nana 金莎朗 孙娜恩 雪莉 Nana 金莎朗

  新浪娱乐讯 据悉,人平均每分钟眼睛眨12~15次,一天相当于1万次。眼部肌肤是身体上最薄的肌肤,因此老化现象最早表现在眼部肌肤。从二十七八岁开始,眼周围就开始出现皱纹,很多人为此而苦恼。

  荧屏中的明星们时常笑,脸上肌肤却十分紧致。她们紧致的眼部肌肤是如何管理的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常做眼部按摩

  做眼部按摩可以减少皱纹。闭上眼睛用食指、中指、无名指轻轻按摩,反复4~5次,之后轻按眼角处画圈3~4次,此时注意要轻轻往上提。有黑眼圈时,需要细心护理。同上所述,三个手指一起轻按眼底后,像提拉肌肤一样从下往上做按摩。

  按摩时不能用力,要轻轻用手指按揉。手指用力,反而促进皱纹形成,需要注意。

  ■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

  眼部肌肤比其他部位肌肤皮脂分泌少,以及角质层薄,所以易干燥。需要坚持使用眼霜,维持眼部肌肤湿润。涂抹眼霜时,用无名指提取少量眼霜,抹在眼部,轻轻拍打可以帮助吸收,效果更佳。

  眼部肌肤也要彻底防止促进老化的紫外线入侵。脸上涂抹防晒霜时,要记住眼部也要细心涂抹。

  ■使用眼膜效果佳

  只用眼霜效果不够明显,最好使用眼膜集中护理眼部肌肤。

  建议使用富含胶原蛋白和各种纯天然提取物的高浓缩精华眼贴膜。可以打造健康美丽的眼部肌肤,给干燥疲乏的肌肤供给充分的水分和营养。并且使用后,可以发现眼部肌肤变得湿润且有生气。bnt新闻/供稿 崔桄齊 车美燕/文 mypu/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韩星眼睛保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